·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帅铃助力津门城配升级 拓展新模式

2019年08月27日 11: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天津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阳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的独家专访时表示,海吉星农产品市场发展得益于天津城市发展的整体规划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随着城镇化加快和经济水平的提升,天津城市短途物流配送的需求大幅提升,构成了市场发展的外部需求。而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愈加严格,也让拥有冷链仓储优势的海吉星农产品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8月25日,江淮帅铃“蓝牌轻量化标杆-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暨极智体验营”活动在天津举行,包括帅铃全能城配版在内的帅铃蓝牌轻卡产品矩阵亮相津门。尤其是搭载了安康发动机的产品备受关注。

  本次极智体验营在位于天津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市场内进行,作为天津西北城乡结合部主要的农产品物流集散地。据帅铃天津经销商禄盛汽车总经理时环成介绍,该市场主要功能定位于农产品的货物集散,是天津西北郊区主要的省际长途与城市配送的农产品中转站之一。极智体验营选择在这里进行场地驾控体验也是更看重贴近市场的优势。此次活动江淮帅铃宽、窄体轻卡产品:全能城配版、全能商贸版、全能快递版及全能冷链版,在多个城市亮相,更多的用户接触到了拥有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全价值四大核心体系的江淮轻卡,也享受到了江淮提供的全物流行业各细分市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记者在市场中随机采访了几家从事农产品和水果批发的商户得知,因为靠近天津外环线,海吉星市场拥有适合农产品集散的区位基础。同时,作为新兴的农贸市场,海吉星还具有了规划现代化、仓储冷链化的后发优势。记者在市场内也看到,往来穿梭的轻型卡车络绎不绝。帅铃天津经销商禄盛汽车总经理时环成介绍,针对该市场内商户的车辆保有量和使用量,天津禄盛有意将江淮轻卡的服务网络延伸至市场内,以利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老家在山东德州的吴师傅告诉记者:“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市场是附近主要的农产品集散地,我每年都会从辽宁拉樱桃运到这里来。”吴师傅介绍,他的车每月行驶里程超过15000公里,而江淮轻卡的高品质保证了他一年365天不休息的连续运营。

  作为海吉星市场的运营方以及帅铃轻卡的集团用户,天津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阳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表示,海吉星市场的发展得益于天津城市发展的整体规划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随着城镇化加快和经济水平的提升,天津城市短途物流配送的需求大幅提升,构成了市场发展的外部需求。而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愈加严格,也让拥有冷链仓储优势的海吉星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对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刘阳表示海吉星市场紧邻天津外环线,并由此可连接104国道、保津高速等国家级重要干线公路。“城配的覆盖距离是半径70公里,”刘阳介绍到,“雄安新区也处于覆盖范围之内。”同时,刘洋介绍到,紧邻京津高速的京滨工业区、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都为海吉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景。

  对于海吉星未来的发展,刘洋表示,一方面是在现有基础上拓展市场的容量,“除了您目前看到的南北两个区域,”刘阳说,“我们还有一个地块尚未投入使用,未来还有升级空间。”另一方面是在传统能源车和新能源车双向发力,构建仓储运输一条龙服务,探索农产品商贸发展新模式。“农产品储运是关系到老百姓菜篮子的事情,”刘阳说,“这也是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应该做的。”

  对于未来新购车辆考虑新能源车,刘洋表示,近几年各界对于环境保护的呼声加大,城市环保的压力同样很大,作为用车企业需要相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蓝天保卫战。而选用新能源车,一方面是减少尾气排放,另一方面是这是大势所趋,新能源车在城市内行驶,将会有更好的路权。(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马瀚明)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