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剑指高端皮卡标杆 江铃域虎9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22日 11: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16日,在2019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江铃汽车携无人驾驶技术、新能源皮卡、智能皮卡等新技术和新产品悉数亮相,其中定位于全领域SUV级智能皮卡的域虎9备受关注。

  据记者了解,域虎9是域虎家族推出的全新产品,定位于高端皮卡产品,以智能驾驶技术为核心亮点。集智能驾驶技术、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车网互联、智能全地形管理和智能高效动力于一身。

  域虎9是国内首款搭载智能驾驶技术的皮卡。应用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驾驶技术。让用户轻松自如驾驶,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智能交互方面,域虎9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拥有AI语音技术,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开机问候、疲劳关怀、堵车安抚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轻松操控,提升驾驶的便捷度。

  与此同时,域虎9还为客户提供了智能软件及后台服务。域虎9通过“江铃智行”APP实现智能车网互联。用户可以查询车况信息包括车辆位置,总里程,剩余油量等也可以对车子进行远程控制,包括远程解闭锁,远程寻车,远程启动等如果车辆出现被盗,异动,燃油液位低等情况,用户将会收到短信和APP端的双重提醒。还带有预约维修,车辆保养,违章查询,加油站查询等功能同时,车内覆盖WIFI信号,满足随时随地联网的需求。域虎9还率先搭载北斗导航,进入中国汽车应用北斗领跑行列。

  域虎9的智能不仅体现在安全、便捷等层面,更在越野能力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了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4L 四种不同模式。根据实际路况,用户可切换到最适合的地形驾驶的模式。每个模式都会匹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器、牵引力控制和四轮驱动参数,从而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

  除了智能装备,在动力总成上匹配了福特2.0L GTDi发动机和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域虎9不仅在动力输出、换挡平顺性、驾乘舒适性都得到良好的保证。油耗低至每百公里仅8.3L,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

 

  众所周知,2018年9月域虎3正式上市,此后,江铃正式形成了域虎3、域虎5、域虎7的全新产品矩阵。数据显示,域虎家族占据了国内10万+级别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的30%,成为国产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江铃汽车皮卡经理余飞表示,一直以来,域虎产品在高端皮卡市场占据优势,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域虎9在外观、内饰、动力,特别是智能系统方面都做了较大的升级,希望引领域虎家族在高端市场继续保持标杆地位。

江铃汽车皮卡经理余飞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域虎9

  余飞介绍,域虎9和域虎7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产品。首先域虎9延续了域虎家族谱系的外观设计,其次在内饰方面参照豪华车的水平,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而最大的亮点在于智能系统有很大的提升,域虎9将科大讯飞的系统引入到驾驶室,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语音控制等各项功能。江铃域虎除了具有完整的产品平台,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类用户的全面需求。

  近期,政策利好不断,皮卡似乎即将逐渐摆脱“尴尬”,进入市场的春天。皮卡产品线也日益丰富,早已摆脱其“工具”的标签,成为征服世界、休闲享受等日常生活和越野休闲的象征。现如今皮卡产品配置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方面都趋向乘用车,已成为众多用户的最佳选择。

  未来域虎9的上市,也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凭借江铃皮卡多年积累的口碑,以及现有的域虎家族积累的市场影响力,相信域虎9将会开启中国皮卡的智能时代,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价值感受。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