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欧胜蓝牌C照8AT及新能源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1: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上海4月17日讯(记者 马瀚明)4月16,2019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南京依维柯携旗下蓝牌C照欧胜8AT多功能车、欧胜8AT商旅通勤客车,欧胜纯电动车亮相。

  依维柯欧胜装备德国纯进口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是国内宽体轻客的首款,更代表了目前全球AT变速箱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具有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强,操控轻松顺畅等优势,无论是高速公路、城市的修整道路、还是小街窄巷中,都能自由穿行。

  动力方面,“F1C+8AT”铂金动力组合,澎湃动力,轻松应对任何路况。制动方面,依维柯欧胜8AT采用抗热衰退性更好的Power Plus,全系标配博世ESP9.0,能避免在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令整车制动效率大大提升,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在空间和承载上,依维柯欧胜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自重更轻、承载力更强。依维柯欧胜8AT空间最大可达16.7立方米,4350mm轴距的车型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可满足不同行业用途装载需求,秒杀同类型产品。

  在持续升级柴油驱动技术的同时,南京依维柯在新能源纯电动车智能智造领域,也始终驰骋在商用车行业领域的最前沿,既满足运输通勤需求,也为绿色出行助力。

  本届上海车展全新推出的依维柯欧胜纯电动轻型客车,采用以华域驱动电机+上海捷新三元锂电池电控技术。车辆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达到335km纯电动续驶里程,即使在-20°C的极寒气候环境下,也能正常完成直流快充1小时80%SOC的充电行驶,为用户提供持久、快捷、拥有高适应性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依维柯新能源产品技术成熟,专项研发的纯电动客车、物流车、冷藏车以及警务用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已经进入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品质得到了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地上铁租车等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

  车展现场,南京依维柯还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网红”技术——AR看车。客户可以通过这套AR数字化内容演示系统,更直观的了解到依维柯欧胜全系产品的性能特点,一百多个“透视”交互点遍布全车,将车辆的隐性优势显性化,客户只要在虚拟场景中点击想要了解的部分,与之相关的数据信息就会立刻呈现在眼前,这种先进有趣的互动方式,将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明晰、更便捷的购车体验。

  据悉,该系统将广泛运用到依维柯欧胜的展厅销售中,为用户最大程度还原车辆的真实效果,满足用户看车、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