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践行开放共赢 壳牌劲霸升级产品与服务

2019年03月29日 14: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壳牌中国商用车市场品牌总监刘湛明认为,壳牌企业理念为“开放共赢”,只有竞争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帮助商业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

  刘湛明介绍,首先壳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储备;其次,壳牌在全国遍布200家经销商、超过六千家的壳牌劲霸优家会网络、七万家大大小小的壳牌劲霸客户门店,同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第三,壳牌作为领先的能源企业以及润滑油企业,具备庞大的资源支持加快企业发展。

  3月25日,壳牌中国在成都传化物流园举行“2019壳牌劲霸英雄会”,宣布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氧化控制性能、完善的剪切稳定性以及优质的空气释放性能,可为柴油发动机提供强大保护,并提升燃油经济性。随后壳牌三位高层接受媒体专访,介绍百年壳牌是如何凭借技术沉淀及创新洞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目前润滑油市场品牌层出不穷,行业竞争激烈,壳牌作为全球百年老店,连续12年全球销量第一,如何保持优势?壳牌中国商用车市场品牌总监刘湛明认为,壳牌企业理念为“开放共赢”,只有竞争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帮助商业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

  那么如何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刘湛明介绍,首先壳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储备;其次,壳牌在全国遍布200家经销商、超过六千家的壳牌劲霸优家会网络、七万家大大小小的壳牌劲霸客户门店,同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第三,壳牌作为领先的能源企业以及润滑油企业,具备庞大的资源支持加快企业发展。

  “与此同时,壳牌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有5家润滑油调配厂、5家全球研发中心,包括上海的SST壳牌中国技术中心。所以从技术、产品、以及资源服务来说壳牌在行业里的表现都是杠杠的。”刘湛明自信的说到。

  此次新品发布会亮相的壳牌劲霸CK-4系列新产品包括壳牌劲霸K6 15W-40、壳牌劲霸K8 10W-40、壳牌劲霸K10 10W-40三款主打产品,在长换油周期,燃油经济性及高温重载保护上有着卓越表现。其Low-SAP配方同时符合欧六、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满足新规下发动机对润滑油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可有效降低综合成本。

  作为全球润滑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引领者,壳牌历经5年在API CK-4标准的制定讨论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车用油技术团队经理冉立新表示,一直以来,壳牌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兼有对未来趋势的前瞻洞察,从全球到中国,壳牌均在API-CK4标准的制定讨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在中国,也非常荣幸能加入到国六法规制定的讨论中。从对新标准需求的评估,到对新标准的开发,到最终以新标准来认证润滑油产品,壳牌始终参与其中,并发挥着重要的主导作用。

  冉立新介绍,壳牌是一家非常严谨的公司,我们在新品发布之前会做大量的实验验证工作。所以,壳牌在重负荷柴油机润滑油领域中,做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历经9,000次润滑油实验、6,400万千米的实际试验里程,开发出了成熟的系列CK-4润滑油家族。同时与欧洲、北美、中国等不同OEM之间的合作,以及通过许多台架验证和行车实验来验证产品。由此来保证产品能够真正适合中国的环境、路况及驾驶状况等。壳牌有实力在10万公里的路试后拆开发动机展示,背后依托的正是领先的技术硬核,实力证明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对卡车零部件的强劲保护。

  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孙凯最后强调,在中国物流业快速演变的时期,壳牌作为参与者,一直紧跟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与整个行业协会、物流企业、主机厂紧密合作。希望在行业内,壳牌不单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将自己参与到物流行业的升级中,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更好的升级。未来在技术创新,数字化创新,以及生态参与等方面,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创良好的物流行业生态,共同发展新的商机。(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