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汽车2018年度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评选揭晓

2019年02月01日 07: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车型奖:

  2018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牵引车

  获奖理由: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牵引车以成熟可靠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为基础,以保证车辆和驾驶员安全为前提,全面提升各项安全配置。包括高强度驾驶室、盘式制动器的搭载;优化线束、电源开关,安装火花熄灭器、防静电带危险标志灯,有针对性的提升安全价值。

  2018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江淮帅铃全能卡车

  获奖理由:江淮帅铃全能卡车2018年全年总销量超5万台。同时,2018年全能物流版上市。提供针对零担物流、绿通、电商快递等细分市场的专业解决方案,解决行业客户痛点,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自从2004年帅铃在全国上市以来,帅铃便不断进行超越,以超高的增长速度改写了国内高端轻卡行业格局。帅铃立足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品牌、价值的创新与升级,帅铃以世界品质标准为中国卡车行业注入新内涵,开创中国轻卡行业智能、价值、环保、高效新时代,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跻身世界轻卡领军品牌。

  2018年度最受关注皮卡:江铃域虎家族系列产品

  获奖理由:2018年9月18日,域虎3与域虎5、域虎7共同组成了域虎品牌的家族产品系列同台亮相。其中,江铃域虎3以超值的性价比,多功能的实用性,强大的载物能力和宽大的驾乘空间,满足奋斗者们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用全领域SUV级品质定义皮卡生活的域虎7以及完美融合事业与家人之需的域虎5,三款产品诠释了高端皮卡应有的品质和价值。这表明,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江铃汽车已形成了拉网式的产品战略布局,全面覆盖高端皮卡的各个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2018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客车:南京依维柯欧胜

  获奖理由:欧胜是南京依维柯全新开发的拳头产品,其专业化的底盘、超强的承载能力、极具适应性的改装能力,令其自面市以来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18年底,欧胜8AT产品亮相,驾乘舒适度再度提升,并且拥有了更强的产品实力一面向个人用户,将能够初期销量再上一层楼。

  2018年度新能源商用车:上汽跃进新能源互联网轻卡

  获奖理由:上汽跃进全系列新能源产品价格为14.99万元起至50万元起,由三种电池容量,以及厢式货车和二类底盘两种车辆形式,组成了六种产品类型,可满足城市物流、特种作业改装车等不同需求。能够实现35%的最大爬坡度,拥有4万种车型配置组合;可以充电5分钟,续航50公里的快充模式,并搭载了7中智能网联应用。

  2018年度车型

  一汽解放J7

  获奖理由:J7是一汽解放定位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经过七年研发、打磨,J7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凭借高性能、高智能、高舒适、高节能、高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国产重卡典范。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解放J7搭载了大量智能网联新技术,集高自动化、高精准度、高安全性等特点于一身,能够自动规划行驶轨迹,自动检测障碍物,自动监测装载状态及灯光系统,自动监测油量并规划轨迹自动行驶至加油区加油,可满足多种运输作业需求。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