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经销商章秀敏:五心服务赢用户信赖

2019年01月10日 10:4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广东汉风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徐工重卡广东省一级搅拌车经销商。2018年,实际销售搅拌车800多台,在零逾期的情况下回款近3个亿。

  为了给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后勤保障,他们成立了专门的维保公司,配备了27名专业维修服务工程师。并在分公司和办事处分别设立维修办事处和配件仓库,为客户提供上门三包维修服务。

  2018年,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迎战困难、战胜困难,不断跟进客户的需求和售后服务,凭借责任和诚信赢得当地客户对徐工重卡的信赖;其次,根据市场与客户调研反馈全面加强全销售过程的服务保障,采用个性化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政策支持和售后服务支持。

  “新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坎坷,需要我们克服过去的不足,需要徐工重卡领导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我们明年也给也给自己订了一个小目标,全年销售搅拌车1200台!”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