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产品赢市场 徐工重卡2019商务年会携15款车型亮相

2018年12月21日 17:3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徐州12月21日讯(记者 龚磊)明日,主题为“同心戮力十年路 逐梦行稳致未来”的徐工汽车2019商务年会将在徐州召开。

  2018年1-11月份,徐工汽车销售重卡1.57万辆,同比增长31%。徐工汽车紧握发展机遇不断扩展产品平台,提高产品研发水平。并且通过各个经销渠道,在不同地区市场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推广。

  在这次商务年会上徐工汽车共展出15款产品。首先漢风G9十年庆典550马力豪华版金色年华版牵引车在整个展区非常吸人眼球,除此之外还有首台无人驾驶矿用自卸车展示了徐工汽车技术实力,其次天然气以及轻量化的产品也依次展出。下面就让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带大家一睹为快。

漢风G5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漢风G5搅拌车


漢风G5牵引车


漢风G7LNG牵引车


漢风G7搅拌车


漢风G7牵引车春风版


漢风G7牵引车夫妻版


漢风G7载货车


漢风G7自卸车


漢风G7LNG自卸车


漢风G7自卸车


漢风G9十年庆典豪华版


漢风G5随车吊


漢风G5随车吊


首台无人驾驶矿用自卸车

  一直以来,徐工汽车始终秉承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精益、专注、创新、奋斗”的企业精神,以培育有技术底蕴、有实力内涵、可凝聚高端人才的新兴产业为己任,以“品质卓越创新超越”为价值,以打造百亿、成为行业首选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向着“中高端、国际化、世界级"珠峰登顶奋勇迈进。

  徐工汽车用实际行动证明,身为行业黑马也会选择先飞先跑。而正是这种一贯的先跑先飞,成就了徐工汽车成为了行业新晋黑马。而这批黑马将在2019年带给行业怎样的新面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