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全能家旅MPVG50下线 盲定数量超8万台

2018年12月21日 13: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南京12月21日讯(记者 龚磊)今日,上汽大通于南京工厂启动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2B智能工厂G50整车下线仪式”。G50的顺利下线不仅让订车用户在春节前提车成为可能,更展示了上汽大通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指引下,打造的C2B定制工厂及其创新技术成果。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2B智能工厂G50 整车下线仪式”现场合影

  此次上汽大通全能家旅中级MPV G50的下线,标志着上汽大通产品矩阵的又一次完善,以及南京工厂产品的进一步多元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汽车行业逐渐成为我国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型产业。40年,中国工业历经了制造、质造到智造,不再是标准化和规模化,而是数字化、定制化、智能化的结合。40年,上汽集团成为年销售额近万亿的中国第一大车企。40年对上汽集团而言,是探索,是成长,是积累,是进化。
上汽大通南京工厂
  2011年,上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正式成立,秉承“智选·智联·智行·智享”理念,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逐步转型为数字化C2B跨界车企。
  首创C2B大规模智能化个性定制模式的上汽大通,在实现企业全业务链数字化在线的同时,建成了全球首家全新C2B定制工厂——上汽大通南京工厂,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理念融入“上汽制造”,可支持制造的车型款式多达1013种,推动了中国智造的强势崛起。
上汽大通南京工厂
  改革开放离不开自主创新,上汽大通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打造集上汽品质、自由定制优势于一身的南京工厂。
  仅仅20个月的时间,上汽大通就完成了南京工厂的建设,使之集数据化、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于一身,并通过引入完善的信息系统、采用先进的在线管理模式、配备一流的设备,在行业内再次刷新了大通速度。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更是上汽大通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的结晶。
上汽大通南京工厂
  上汽大通南京工厂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总装车间等车间部门,均具备高度智能化、高效率等特征,完美适应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不仅如此,购买上汽大通产品的消费者,同时还能够获得截然不同的消费体验。在消费者下单之前,上汽大通会提前通过智能排产的数字系统进行生产计划编制,“预知”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确定零部件的数量和种类,并进行相应的生产计划安排,大大缩短C2B定制汽车的生产时间。另一方面,上汽大通OTD在线系统会立足于订单维度,全面监控每一台订单从触发到交付到经销商处的整个过程。
上汽大通全能家旅MPV G50
  基于上汽大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来自南京工厂的G50可为消费者提供40个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的丰富选择,让客户自由匹配自己的Dream Car。
  截至目前,G50盲订数量超过8万台,其中未见到实车就通过“蜘蛛智选”交纳订金的数量超过2000台。这不仅彰显了G50的卓越产品力,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上汽大通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车展上线的G50极客内测版也迭代至公测版本,目前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G50定制。
上汽大通全能家旅MPV G50
  改革开放的脚步永不止步,上汽大通向前发展的步伐永不停歇。上汽大通作为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和先行者,将以改革开放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指引,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加速创新步伐,致力于成为一个让国人骄傲的中国汽车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产品价值体验。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