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2019年目标“777” 以“智造”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8年12月20日 08: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海南12月20日讯(记者 马瀚明)12月19日,以“智行天下,诚赢未来”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2019年度营销商务年会在海南举行。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宣布2019年上汽红岩要实现销量7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7%,向着7个重要方向发展的“777”目标。

  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在工作报告中简要介绍了2018年上汽红岩的发展状况,2018年,上汽红岩预计销售重卡58017辆,同比增长45%,从2017年的行业第七进至行业第六。其中,自卸车超额完成年度预定目标,在国内自卸车行业排名第一。红岩重卡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3.6%提升至2018年的5.2%。

  施轶才表示,2018年上汽红岩紧跟国家“蓝天保卫战”环保政策走向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深推大制造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管控能力和体系能力建设水平。以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为引领,集成全球资源,重点研发智能化产品,快速迭代产品,聚焦智能重卡项目、定制项目、国六项目、新能源项目,推行定制化开发和前瞻性开发,创新推出C2B研发模式、C2B模式下的蜘蛛智选。开发了多款应对市场变化、升级的新产品。

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在现场作工作报告

  而在自身架设方面,施轶才认为上汽红岩以产能工程建设为核心,以安全、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以扩能改造项目为产能突破口,以班组能力建设为基础,推动“红岩制造”向“红岩智造”转变。红岩汽车生产效率同比提升19%,整车年产量创历史新纪录。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8年1至11月,我国重型卡车累计销售106.53万辆,增长1.64%。面对良好的市场机遇,更需要企业对市场方向拥有精准的把握。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股东方的坚强有力支持、优化的产品结构、不断上升的品牌影响力、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狼性”团队,共同成就了今年上汽红岩的进步。对于2019年的营销战略,楼建平在会上提出了“777”战略目标,他表示,在2019年,上汽红岩要实现销量7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7%,向着7个重要方向发展。

  围绕“777”目标,楼建平表示在2019年,上汽红岩将继续保持“工程车之王”的优势,继续深化细分市场;与此同时,从四个细分市场打开点、线、面,提高公路车销量,实现牵引车份额目标3.8%;在专用车领域,依托“蓝天行动”,优化产品结构,创新研发新产品。不仅如此,随着“蜘蛛智选”研发模式的发布,在2019年,上汽红岩推进智能化和定制化进程,加快从“红岩制造”到“红岩智造”的转变速度。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发言

  对海外市场,楼建平也提出了新的目标。2019年,上汽红岩将继续借力“一带一路”,紧抓机遇,不断扩大海外市场布局,提高销量,实现出口5000辆的目标。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致辞

  最后,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对上汽红岩在2018年度的表现予以肯定,再次强调上汽红岩在2019年的“777”目标,并表示上汽集团会在资金、技术、团队等方面,继续给予上汽红岩支持,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