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打造皮卡市场增长“新引擎” 域虎3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8日 14: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8日南昌讯 昨日,在南昌最值得铭记的里程碑之地——八一广场,江铃域虎品牌旗下定位于超值实用大皮卡新款皮卡——域虎3上市。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域虎3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以及标准货箱和加长货厢,两驱和四驱等多种产品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8.68万元——10.82万元,柴油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8.98万元——11.52万元。

  

  江铃域虎3上市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公布域虎3售价

  同时活动现场,域虎3与域虎5、域虎7共同组成了域虎品牌的家族产品系列同台亮相。其中,江铃域虎3以超值的性价比,多功能的实用性,强大的载物能力和宽大的驾乘空间,满足奋斗者们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用全领域SUV级品质定义皮卡生活的域虎7以及完美融合事业与家人之需的域虎5,三款产品诠释了高端皮卡应有的品质和价值。这表明,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江铃汽车已形成了拉网式的产品战略布局,全面覆盖高端皮卡的各个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致辞

  活动现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介绍,皮卡作为江铃股份的拳头产品,已连续十多年稳居中国皮卡市场销售前列,而此次上市的域虎3皮卡,是进一步拓宽皮卡产品线、打造域虎家族品牌的战略布局,也是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引领行业新风潮的重要举措。代表了江铃股份高水平自主研发的结果,相信将为江铃股份争夺全国皮卡销量冠军添増新引擎。

  范炘表示,随着汽车产业转向高质量以及新四化的发展,江铃股份与福特汽车深度合作,发挥江铃汽车商用车的优势,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以“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为愿景,江铃股份将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汽车科技领域,创新突破,不断研发性能优异、品质卓越、品种多样化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未来五年,江铃股份计划投入超过100亿元的研发费用,推出超过40款新产品。

  据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介绍,此次上市的域虎3柴油版搭载的是4D25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采用了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与燃油喷射系统、EGR冷却阀、增压中冷、DOC+DPF尾气后处理四项国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 92Kw、最大扭矩 31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

  同时上市的域虎3汽油版同样搭载了高效节能的4G18汽油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动力,超过了普通自然吸气2.4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升。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介绍域虎3产品特性

  柴油车型匹配了源自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不仅十分省油,就算拉上重货,也能保证动力充足。

  从外观看,江铃域虎3外观沿用了域虎皮卡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鹰眼+大面积中网”的设计十分个性。

  域虎3全系标配越野花纹的245大轮胎,最小离地间隙近20厘米。接近角达到了26度,离去角达到了22度。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50毫米。别说是在送货途中遇到烂路没问题,即使偶尔开着域虎3去郊外“撒个野”也同样不在话下。

  

江铃域虎3

  域虎3全系可选标准或加长货厢,提供了个性化的载物空间。加长货箱达到了1830毫米。货厢表面喷涂了耐磨胶涂层,提升了防腐耐磨性能。顶部配有高强度黑色防滚架以及侧面的货厢绑绳钩,方便固定货物。域虎3的最大承载质量达到了1200Kg。这样强大的装载能力,不论是运载大体积还是大重量的货物时,都会游刃有余。

  域虎3装配了美国李尔座椅,并采用了高档的黑色皮质内饰,除此之外,域虎3全系标配8寸彩色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打造出SUV级别的驾乘感受,让奋斗者在工作奔波的路上更加舒适惬意。

  

  在安全方面,域虎3全系标配了的博世新一代ABS+EBD,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如此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让客户和他的家人踏实放心。

  “江铃域虎目前在中端皮卡市场也就是在8万5到10万这一价格区间中其实并没有很合适的产品。所以江铃域虎3新产品将填补这部分的市场空白,并且满足这部分市场客户升级的需求。这样江铃皮卡既完善了整个域虎系列产品线,同时也让未来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余飞之前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说道。

  

江铃汽车还与广西防城港东兴边检站举行了全国首台域虎3的交车仪式

  随后,在域虎3上市发布会现场,江铃汽车还与广西防城港东兴边检站举行了全国首台域虎3的交车仪式。

  回顾上半年,江铃皮卡表现格外出色,1-6月销售达38248辆,同比增长15%。尤其6月份,江铃域虎在持续保持了一年多的高增长率之后,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同比增长高达88%;江铃宝典在宣布官降4000元后助推江铃皮卡6月销量达8318辆,同比增长40%。

  二十多来,江铃皮卡用品质和销量书写国内皮卡发展史,相信随着域虎3上市,以及域虎家族的亮相一定可以开启国内高端皮卡的风潮。如今江铃域虎站在新起点上,相信未来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