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伊顿助力绿色公交 有机整合自动变速箱与驱动电机

2018年08月28日 11: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全社会近几年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与政策支持,新能源公交车市场越来越火热。根据2017年11月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意见,到2020年,中国初步建成布局科学、生态友好、清洁低碳、集约高效的绿色交通运输体系,而新能源汽车作为绿色交通的重要输出,正要承担起责任。

  现阶段绿色公交的性能、成本、安全性等方面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使新能源公交车及节能配件的推广遇到一些阻碍。目前市场正需要突破先进节能汽车核心零部件技术,夯实先进节能汽车零部件技术基础,优先发展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电控系统。

  伊顿研发生产的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电控系统都可以作为行业选择,引领市场,产品的优越性能将突破市场中的阻碍,同时完美填补空缺。伊顿车辆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乘用车组件和卡车客车零部件技术开发者,拥有百年的变速箱设计经验,专注于商用车市场;超过30年的AMT设计和继承经验;产品具备优越的设计与性能。早在200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中国刚刚兴起时,伊顿的产品已经大面积入驻中国市场,更是奥运会期间绿色出行的“守护者”,在新能源公交中已经担负起重要角色,一直延续至今。十年磨剑,基于对国内市场的深度耕耘,伊顿带来的全新产品系列——“四挡、六挡和十挡变速箱”,这又将带来那些方面的技术革新?

  这一次伊顿将机械式自动变速箱与驱动电机集成起来,显著减轻传动系统的整体质量,降低整车能耗。针对不同工况,伊顿提供不同的变速箱解决方案:四挡变速箱专注于轻量化和高效;六挡变速箱则侧重于性能和更广的适应性;面对重载荷、极端工况,十挡变速箱能从容应对。全新的产品线,满足各种动力性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坡道表现,更高的效率,并提升最高速度。

  伊顿一百多年来在动力管理领域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使汽车配件的设计和性能更能节能环保、满足需求。除了铝合金设计,减轻自重外,调速功能大幅提升动力系统制动力矩,提升电动机充电效率,并且使车辆可以在原平及坡路工况均能达到高节油率及加速性、高低速性。

  伊顿帮助全球及本地客户应对最棘手的动力管理挑战,提供安全可靠的现代技术。产品降低电机、电池工作电流,使用中等功率/电流平台就能超越其它技术路线使用大功率/大电流平台的效果,并且电机持续工作在高效区,安全级别更高。伊顿还提供伊顿AMT无同步器技术(数字化电控换挡)及全方位的安全控制策略。

  伊顿在能源开采和利用变得越来越昂贵的今天,还能够帮助客户控制成本。四挡变速箱与驱动电机集成模块化设计,维护保养更方便;经对比,伊顿电气车的百公里油耗、燃油成本、离合器维护,均优于传统燃气车。而使用年限和传统燃气车相近,性价比更高(如下图)。并且电机时刻运行在高效区,车辆可以在平原及坡路工况均能达到高节油率。

  但进口汽车配件有几大通病,即维修地点少、零件稀缺、维护费用高,而伊顿很好解决外国零件融入中国市场的难题,助力中国节能汽车市场。首先伊顿在中国扎根多年,亚洲总部位于上海,全国有4个制造中心,因此易维修、易跟进后期服务。而且该项创新技术——将4挡变速箱与驱动电机集成,是由伊顿中国团队主导,携手上海电驱动共同为中国大中型公交客运市场设计与开发,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数据统计,2008年至今,超过11,000辆装有伊顿混合动力/AMT的公交车在中国78个城市运营。

  2008至今,伊顿与中国绿色公交共成长,中国的新能源市场日趋成熟,在未来伊顿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节能现代化的汽车配件,推动中国新能源市场实现全面优化。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