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为美好生活而来 本网试驾江淮帅铃T8

2018年08月21日 09: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江淮帅铃T8目前备受用户认可和青睐,随着皮卡解禁消息的不断释放,以及产品的升级改造,皮卡行业一定将会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张先华表示。

  蓝天白云绿草地,8月的草原是最美的,远离喧嚣的城市,驾驶一辆皮卡车在广阔的草原享受一段纯净时光,这应该是所有人向往的美好生活。近日,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呼和塔拉草原上试驾了江淮皮卡帅铃T8,不仅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试驾快感,更通过顺滑公路、崎岖乡道、蜿蜒小径、惊险陡坡感受到了江淮皮卡帅铃T8的卓越品质和良好性能。

  

江淮皮卡帅铃T8

  这次我们试驾的场地是距离呼和浩特最近的草原——呼和塔拉草原,它也被称为青城的“后花园”,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会场。呼和塔拉以种植天然牧草为主,进行生态修复建设,打造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自然草原观光区,是最壮美的观赏草原景观之地。

  这次试驾活动的起、终点均位于呼和塔拉草原内,试驾路线为环线,全长12公里,途中将驾驶车辆经过柏油路、砂石路、陡坡路、水泥路,单圈驾车来验证江淮皮卡帅铃T8的通过性、操控性、可靠性等产品性能。

  那么就让我们赶快来近距离的认识这款外形霸气、性能优越的超级智能皮卡。一台高端皮卡,高颜值的外型是必不可少的,帅铃T8整车尺寸为:5325*1880*1830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前脸采用盾牌格栅设计,优美的车身线条让帅铃T8显得气宇轩昂。T8还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科技大灯,值得注意的是后排灯光采用了全LED的双C尾灯,整车造型硬朗、霸气,凸显帅铃T8成熟、稳定、坚定、自信。

  

帅铃T8整车尺寸为:5325*1880*1830毫米

  

后排灯光采用了全LED的双C尾灯

  

整车造型硬朗、霸气

  在参观完外观之后,记者进入帅铃T8驾驶室,首先被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以及所吸引,其次搭配皮卡专属车联网,便捷、时尚,满足年轻皮卡车主在车里享受娱乐的需求。除此之外,帅铃T8注重豪华与舒适的协调设计,车辆内饰的主色调为棕色,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提升内饰的层次感,并展现超级皮卡应有的细节处理。

  

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

  

帅铃T8首次搭载了皮卡专属的“J-ConNet 2.0”车联网智能系统

  而在智能性上,帅铃T8更无愧是一辆智联的超级皮卡。帅铃T8首次搭载了皮卡专属的“J-ConNet 2.0”车联网智能系统,这套智能系统基于高精度定位、无线通信、远程车辆诊断、远程车辆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车辆智能化管理,让用户全方位掌控车辆实时状态。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可实时将车身及周边情况以全角度的形式展现在多媒体屏上,扫除视觉障碍,提高了泊车便捷性和安全性。车外天下由你先知,多维度行车数据皆可由你掌控。

  

  在动力系统上,帅铃T8搭配锐捷特2.0CTI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应用了美国DELPHI高压共轨系统、霍尼韦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先进技术,其最大扭矩高达到320牛-米,帅铃T8的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16秒,匹配国际先进6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康庄大道还是荆棘丛林,帅铃T8都能随时释放澎湃激情,提供更加原始的驾驶乐趣。

  在安全性能方面如何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呢?江淮汽车皮卡研发部李戈航介绍,帅铃T8采用鸟笼式框架结构,提高车身碰撞性能和整车强度,车体结构按M1类乘用车碰撞标准设计,高强度使用比例额达到43%。并进行高标准车体防腐性能。在车体结构设计上,采用一体式侧围,代替了传统需要4个部位拼焊在一起的结果,再加上高强度车身,从而使得车身扭转刚度提高了20%,高强度车身设计大幅度提升了驾乘安全性。并且整车匹配ESC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C、EBD TCS AYC HHC HBA 全面提高整车行驶和制动的安全性,精确匹配的双缸定钳结构,采用大型SUV配备的超大直径空心制动盘,使得制动性能更加稳定和可靠,8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制动距离为28米。

  

  帅铃T8整车通过性能优越,采用双色六幅18吋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悬架前采用双横臂带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后部采用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能够保证前半段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后半段载重性能,接近角29.6度,离去角26.2度,纵向通过角26.4度,最小离地间隙220毫米,穿越山丘、戈壁、草原等复杂路面都变得从容舒适。

  李戈航表示,江淮帅铃T8产品定位为中高端皮卡,技术路线采用第七代国际皮卡技术平台,目标市场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为主。帅铃T8预售价在9.98万到10.98万元,预售两款车型为豪华版与尊贵版。

  1-7月中国皮卡市场累计销售249105辆车,同比增长14.47%。而江淮皮卡表现出色1-7月销量为16428台,同比增长7.7%,排在行业第六位,随着江淮帅铃T8的上市,江淮将形成江淮V7、帅铃T6、帅铃T8三大产品阵容,一举覆盖国内经济型及中高端皮卡市场。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认为,一直以来皮卡产品在中国消费者的用户眼里属于商用车行业的车型,用于运输生产资料,但是近几年随着80、90后的年轻车主数量的增多,一款外观时尚、霸气、乘坐舒适性优越的大功率、高扭矩的皮卡车型将更能满足市场需求,所以江淮皮卡按照将消费文化升级转换为产品升级的思路,推出了这款帅铃T8,同时也体现出江淮皮卡品牌向上的转变。

  “江淮帅铃T8目前备受用户认可和青睐,随着皮卡解禁消息的不断释放,以及产品的升级改造,皮卡行业一定将会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张先华表示。

  通过此次试驾活动,江淮帅铃T8凭借澎湃的动力、强悍的通过性、更低的油耗等优势获得媒体的一致赞赏,相信上市之后也一定可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用户在工作、生活中的好帮手,为大家创造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龚磊)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