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6日 09: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7月16日讯(记者 郭涛)上周五(7月13日),“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曼恩将以此展现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当天,曼恩还重点介绍了重新优化的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以及首次推出的手机客户端应用APP,在向用户倡导高效驾驶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将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致辞

  “中国是曼恩商用车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产品、售后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方面坚持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此次公益节油活动,正是基于这一目标—提倡高效驾驶并彰显曼恩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在致辞中表示。

  此次公益节油大赛,曼恩商用车中国将携手超过40名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以高效节油为目标,驾驶曼恩TGX牵引车在大连、济南、上海、广州进行分站赛,角逐入围成都总决赛的10个名额。决赛中晋级前三名的选手将被邀请参加2019年在曼恩总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卡车技术日。在启动仪式之后,首站区域选拔赛将于7月16日在大连展开。

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先生介绍“2018曼恩公益节油大赛”比赛规则

  对于分站赛地点的选择,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介绍到,东北未来会涉及到与俄罗斯的跨境运输,山东、上海等则是重要物流集散地,广州等沿海区域更是其物流强大的动力源;而总决赛所在地成都,更是将成为制造业升级趋势之下潜力巨大的物流集散地。“我们选的地方都是最适合曼恩在未来发力的区域。”

  公益节油大赛决赛结束后,曼恩将把赛事期间车辆所节省的油量按照一定的比例将换算为公益基金,为雅安宝兴县硗碛藏族小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这是曼恩商用车中国联合雅安市教育基金会与宝兴县教育局,共同推动西部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建立“一校带多点”的远程教育试点项目。

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先生介绍全新升级的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

  “曼恩是具有260年历史的企业,有丰富的历史沉淀,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做企业不仅要销售和服务客户,更要深层次地想如何回馈社会,把品牌做长做久。”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表示,“从曼恩做公益的战略来看,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方向,其中教育是重中之重。我们常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提升教育水平是这次活动结合公益的重要的原因。”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更高效与更智能的现代化驾驶方式正逐渐成为商用车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2018年,曼恩重新优化了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并于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推出手机客户端应用APP。

2018曼恩公益节油大赛发车仪式

  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集车队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运输管理、运营管理为一体,可以直接从发动机读取车辆数据,监测司机的驾驶行为及道路状况并传送到车队经理手中,不仅能够优化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同时能够保证供应链畅通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车队运输的工作效率。同时,该系统拥有国内最高数据安全级别,根据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更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

  过去一年,曼恩在华销量达到约1400辆。进入2018年,曼恩继续增势不减。“我们是四大进口品牌中,增长率最快的一家。以5月份的数据为例,今年与去年相比有70%的增长”,对于曼恩当前在华发展,Thilo Halter可谓是信心满满。

  按照目前增速,曼恩预计2018年全年销量将达到1800辆左右。而在去年启动的“2021销售计划”中,曼恩更是为自己定下了5000辆的销量目标;同时,其服务站和经销网点的数量也将增长400%。

  未来,曼恩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加大各方面投入,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全面贴心的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线上与线下活动,为用户量身定制更为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助力更多中国用户实现目标,朝向2021国家战略计划方向不断迈进。助力更多本土物流运营商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