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跃进新能源互联网轻卡上市 售14.99至50万元

2018年06月28日 10: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上海6月28日讯(记者 马瀚明)昨晚,上汽跃进新能源互联网轻卡在上海黄浦江畔宣布上市,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现场公布上汽跃进全系列新能源产品价格为14.99万元起至50万元起,共六个产品类型。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发布产品价格

上汽跃进新能源产品

上汽跃进新能源产品

上汽跃进新能源产品

  据了解,上汽跃进本次上市的新能源产品由三种电池容量,以及厢式货车和二类底盘两种车辆形式,组成了六种产品类型,可满足城市物流、特种作业改装车等不同需求。在活动现场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与到场参加上市仪式的部分用户进行了交流,大部分从事物流行业的用户表示纯电动轻卡在目前的环保压力和政策导向下会有较好的发展空间,从目前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判断更适合城市物流,可以将充电和装卸货合二为一,提高使用效率。

  而对于专用车用户则表示新产品的底设计为改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和条件,纯电动专用车在城市内使用具有噪音低、零排放的特点,而充电设施的建设也不存在场地问题,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一台由中联重科改装的上汽跃进底盘纯电动清洗车格外引人瞩目,一方面是展现轻型商用车的应用场景,更直观的展示了上汽跃进的产品;另一方面,中联重科是知名的专用车、工程机械制造商,对上汽跃进的改装产品无疑是一种加持。

上汽跃进纯电动清洗车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培强现场详细介绍了上汽跃进在回归上汽集团后的改变与目标,他用“1234567”归纳总结了此次发布的上汽跃进新能源互联网轻卡。这款产品是上汽集团投入20亿元研发推出的,具有多项行业第一数据;能够实现35%的最大爬坡度,拥有4万种车型配置组合;可以充电5分钟,续航50公里的快充模式,并搭载了7中智能网联应用。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培强介绍上汽跃进新能源产品特点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现场致辞时提出,到2020年,上汽跃进要实现年产销10万辆的目标。而在发布会之前的媒体交流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则表示上汽跃进要重回行业领导者地位。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现场致辞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接受媒体采访

  上汽跃进品牌在2017年初正式进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脱离原属的合资公司南京依维柯,回归上汽集团自主阵营,这是上汽集团重新规划轻型商用车阵营的开始,也是重振、发力轻型商用车板块的开始。经过一年多的调整与积累,如今上汽跃进以新能源产品上市为契机,展现出了全新面貌。

  从发布会现场不难看出,上汽集团对跃进品牌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此次发布的新能源产品作为一款结合了新老技术的升级之作,为正处于60周年纪念的上汽跃进带来了一丝提振,而如果要达成2020年产销10万辆、重回行业领导者的目标,上汽跃进如今只是确立了“长征”的方向和思路,真正的下一代全新产品上市或将是其迈出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