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心声传递轻卡行业正能量 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收官

2018年05月11日 09: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5月11日合肥讯(记者 龚磊)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作为中国商用车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企业代表—江淮轻卡在江淮汽车新港新基地举办了江淮“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商用车行业提升了江淮轻卡的品牌美誉度。

三位最美卡哥分别获得一辆江淮轻卡

  经过历时八个月的激烈角逐,节油达人”刘凤军、与江淮轻卡携手走过80万公里的陆仲年和生意再大也不忘初心的王少平分别获得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组别的第一名,三位冠军各赢得江淮轻卡一辆。

  众所周知,首届江淮“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全国评选活动强势上线,迅速引起卡哥们的广泛参与和关注。活动最终以数万人报名、百万人参与、千万级流量成为当时轻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活动。

  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评选活动共吸引了全国24000名江淮卡哥报名参与。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竞赛的逐轮角力,最终,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创富之星三大组别共计180名卡哥入围总决赛,这些“有故事的”卡车人都用亲身经历描绘着积极向上的卡车人生。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致辞

  “江淮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是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核心的价值主张的集中体现,旨在充分挖掘卡哥们坚忍不拔、踏实奋斗的精彩故事和展现江淮卡哥风采,传递行业正能量。”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在活动现场表示。

  卡哥虽是一个平凡的群体,但背后同样有不凡的人生和精彩。赢得此次节油之星第一名的刘凤军,年轻的时候为了养家,工地小工、饭店后厨、电焊、饮料代理销售等什么行当都干过。最后在爱人的支持下,买了辆江淮骏铃做饮料批发生意,如今,在夫妻同心协力之下,生意越来越好,日子也越来越红火。多年的驾驶经验,也让他成为节油方面的达人。在此前的节油大赛中,他曾分享过自己的节油秘籍,“避免急刹急起、注重车辆保养、以最适合的转速行驶”,这些经验助他夺得了节油大赛的冠军。

  夺得信赖之星第一的陆仲年,在当初选车的时候,于纷繁复杂的轻卡市场一眼相中江淮帅铃。如今,他已经与自己的帅铃相伴走过7年80万公里无大修的光辉岁月。据陆仲年介绍,他选车有三个标准: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和油耗低,综合三方面考虑,他认为江淮帅铃是最好的选择,而江淮帅铃在他近7年的使用过程中也没有辜负他的信赖,像一个坚强可靠的伙伴一样,与他一起走过相当于绕地球近20圈的卡车人生。

  荣获创富之星组第一名的王少平是在当天创富分享会经过30位行业媒体专业评审,从终极决选中脱颖而出的冠军。王少平介绍自己在创业初期,是用老婆的嫁妆购置了一辆三轮,从事粮食运输工作。俗话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经过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六年间,已从当初的一辆三轮车发展到现在的十几台骏铃。现在,虽然他手底下有很多员工,车辆种类也逐渐变多,但他依然不忘初心,经常驾驶着江淮骏铃到各地送货。

  初次之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江淮轻卡国际用户参与,他们是来自智利的Estevan和Patricio。他们表示,在智利市场,江淮帅铃是可以和五十铃分庭抗礼的品牌,帅铃的品质很受当地用户的信赖,产品在智利的市场占有率很高。而对于此次活动,Estevan表示,“这是愉快和独特的。”

  江淮汽车4月份销售轻型货车19485辆,1-4月累计销售82265辆,累计增长1.3%。江淮轻卡连续四个月保持增长态势,除了保持产品力的优势之外,还在于一直以来,江淮轻卡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坚持敬客经营的理念,得以江淮轻卡在市场中出现高增长的发展态势。

  而在产品力竞争方面,随着排放等法规和标准的不断升级,江淮汽车采取适度领先的策略,提前预应。江淮轻卡率先实现国Ⅴ产品全覆盖。中高端产品持续发力,保持正增长。产品力、品牌力不断提升的同时,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随着颁奖典礼的举行,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评选活动正式画上了句号。同时江淮轻卡宣布第三季同步启动。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最美卡哥”已经成为江淮轻卡品牌的最新符号。江淮轻卡将敬客经营理念贯彻到底,彰显出江淮轻卡的品牌温度。

  相信随着第三季江淮最美卡哥大赛的开启,未来会有更多卡哥把自己的与江淮轻卡之间发生的更精彩、更出色的故事讲述给我们听!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