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两款新品强势出击 江铃轻卡拓界新物流

2018年04月28日 15: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25日,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这次车展上江铃携全新大重载轻卡“凯锐重载金刚”和纯电动轻卡“凯锐EV“亮相。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专访时详解了两款产品优势,并对江铃轻卡的进化与拓界之路充分做了介绍。相信随着凯锐重载金刚和凯锐EV上市,江铃轻卡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并在轻卡领域随着产品升级逐步实现市场和用户间的无缝对接。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接受媒体专访

  江铃轻卡新品出击 打造行业标杆

  此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凯锐重载金刚是江铃与国际知名发动机供应商康明斯联手推出的大重载,高效率轻卡车型。针对大重载工况开发的全新车型,通过匹配康明斯115kw的大功率发动机,以及江铃自身在底盘、板簧等方面的强化,使这款新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高载重的需求。

凯锐重载金刚

  凯锐重载金刚配备了江铃最强底盘,在承载性力上达到了江铃之最。双层大量结构,板簧数量增加,承载力更强,标配气刹,标配横向稳定杆,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康明斯动力成熟可靠,动力强劲,平均50万公里无大修,最大保养间隔长达2万公里。此外,基于轻量化、集成化的设计,以及成熟的技术基础,康明斯发动机在经济性能方面较同级别发动机有明显优势,比同级发动机平均节油8%。

  那么此次江铃轻卡选择与康明斯合作是基于什么样的愿景和初衷?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继升表示,首先,国内大货厢轻卡发展迅速,轻卡客户也越来越关注车辆的装载力,这直接关乎客户的运营收入。而凯锐重载金刚可以更好地满足高载重的需求。其次,康明斯发动机产品成熟可靠,动力强劲,江铃轻卡品质卓越,两者在用户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此次江铃与康明斯合作强强联手,打造行业标杆型大重载轻卡,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车型。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继升

  在谈到凯锐重载金刚的产品优势时,刘继升介绍到,江铃所有车型的开发都严格遵循福特标准开发流程,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资源,进行严格的开发流程节点管控,确保投放市场的产品均具备出色的品质。正是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使得省油耐用成为江铃轻卡的重要标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凯锐重载金刚在底盘、板簧、大梁等方面进行了强化,使这款车的载重性能和安全性能得到很大提升;其次整车驾控优势明显。凯锐重载金刚在整车驾控方面表现出了超越同级的优势,包括制动性能更好,紧急刹车距离比同级其它品牌车型要短2米左右,特别是这台车的转弯半径优势很明显,比同级别其它品牌轻卡短10%左右,NVH噪音和整车舒适性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除此之外,在这次北京车展上江铃轻卡还推出了另一款凯锐EV电动轻卡,它是江铃重点打造的新能源轻卡,依托于江铃传统轻卡的优质开发平台和技术积淀,它继承了江铃轻卡一贯的高品质、耐用等特点。

凯锐EV电动轻卡

  那么凯锐EV电动轻卡相较其他品牌的核心优势何在?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介绍,首先凯锐EV电动轻卡的第一大优势是品质可靠。江铃电动轻卡和传统轻卡的整车平台是相同的,有强大的开发团队和技术支持,福特标准及江铃品质工艺于一身,共享福特全球优质采购平台,零部件品质一流,优质的平台基础使得江铃电动轻卡延续了传统轻卡耐用、毛病少的良好品质。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

  第二大优势,超级动力。整车采用1000牛-米电机,瞬间输出扭矩大,动力强劲,快人一步。最高时速可达90km/h,满载最大爬坡度30%。第三大优势,低耗节能。40km每小时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248km,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低。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对整车零部件进行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减重10%以上,提升载重量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开发了73kwh、82kwh和107kwh三款电池包电量车型,更好地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为客户提供成本最低、最优的电动轻卡运营方案。第四大优势就是智能互联。T-BOX车联网系统及“江铃智行”APP的运用,可实现附近充电站/桩查找、筛选功能、远程控制车门开闭锁,进行车况及故障诊断,以及进行驾驶行为分析、车队管理等,开启智能轻卡新体验。

  江铃轻卡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拓界新物流

  此次北京车展上,江铃轻卡的进化与拓界之路分两步进行了诠释,第一步是进入以往江铃未涉足的大重载轻卡市场,第二步是进入代表未来轻卡发展方向的纯电动轻卡市场。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及驭胜事业部总经理邓崧也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详细讲解这次江铃轻卡在北京车展车展提出的进化、拓界新物流这一主题,邓崧表示,进化,是指一直以来江铃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从最初的以轻载液刹为主的产品结构到现在的轻重载并举,液气刹兼具,宽体车型覆盖整个江铃轻卡产品线。随着凯锐重载金刚和凯锐EV的上市,江铃轻卡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可以说在不断进化中实现跟市场和用户间的无缝对接。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及驭胜事业部总经理邓崧

  邓崧强调,拓界,可以理解为江铃对新领域的强势进军,坦白说,没有一家企业不对市场份额充满野心,江铃也在思考拓展目标市场版图。凯锐重载金刚是江铃重点打造的进军大重载市场的实力健将,凯锐EV则是进军电动轻卡领域的优秀选手,这两款车型分别进军两个新的市场领域,当然,后续在这两领域还会有更多江铃车型投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之前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炘在江铃轻卡新品上市发布会上透漏,未来五年,江铃汽车计划投入超过100亿元的研发费用,根据对客户和市场需求前瞻性的研究,加速推出更多高性能、定制化的产品。同时,江铃汽车积极布局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产品。从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产品,再到氢燃料电池的研究,规划全系列新能源/清洁能源产品。江铃汽车也不断在智能网联领域进行技术积累及运用,计划2019年起新产品将全部配备车联网功能。而现有产品在2018年,已具备选装车联网功能的条件。未来五年,江铃汽车将推出超过40款新产品,包括15款插电式混和动力和纯电动产品。(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龚磊)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