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中国上市 关注客户盈利能力

2018年04月24日 20: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24日讯 今日,斯堪尼亚以“智行-知心”为主题,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全新产品。包括已被市场熟知的斯堪尼亚G系列和R系列,同时展示了高端产品全新S系列。斯堪尼亚通过“品牌观”、“产品观”、“运营观”、“用户观”、“行业观”五大视角,全方位展示了品牌历史及全球视野、新车产品信息、整体运营经济性以及斯堪尼亚的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是历经十年的研发成果,投资高达200亿瑞典克朗。2016年,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欧洲上市之后得到了市场认可,并助力斯堪尼亚卡车在2017年交付量创出新高,车辆订单量首次超过10万辆,全新一代卡车产品交付量超过1.3万辆。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是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这一投资的成果不仅展现在全新的驾驶室和外观,更通过引入的全新技术,以及智能互联和提升生产力的全方位服务和理念,而实现全新一代产品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上的改进,以及出勤率和整体运营经济性上的提升,以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形式精准定制运输解决方案,重点关注客户的盈利能力。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柴油油耗降低了6%,这源于经过优化的动力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因素。此外,首次应用于卡车领域的侧帘式安全气囊以及与保时捷工程集团 (Porsche Engineering) 合作开发的全钢驾驶室,以及对驾驶室内部空间优化,令驾驶员在工作中更加安全舒适。

  随着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国内上市,用户可在购买新车的同时也能享受“1+2”式服务包,即在第一年整车保修之后,赠送第二、三年(或从新车交付起100万公里)驱动系统延长保固服务,以及为期三年的车队管理系统服务。不仅如此,通过提供道路辅助和远程诊断、驾驶员培训和辅导等更多贴心服务,确保客户车队以最高效、最有利的方式运行,最终实现总体运营经济性。

  发布会现场,斯堪尼亚中国董事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在交通运输将有更多需求,中国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他表示,随着此次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发布,他相信斯堪尼亚的市场份额会得到快速增长。作为对中国市场承诺,斯堪尼亚仍将持续建设经销商服务网络,预计在未来12月内,再增加8个服务网点。他说:“斯堪尼亚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二手车业务也已准备就绪,致力满足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

  除了为市场带来具有最佳盈利能力的卡车产品,斯堪尼亚作为一家拥有127年历史的全球性公司,一直以商业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开发,以及可持续发展三大支柱:能源效率、替代燃料和电气化、智能和安全的运输,斯堪尼亚成为可持续交通运输转型方案开发的领导者。

  斯堪尼亚集团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斯堪尼亚中国董事会主席司徒康博(Mathias Carlbaum)在发布会上表示:“斯堪尼亚的愿景是成为可持续交通的领导者,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斯堪尼亚在中国将致力于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系统的转变。与中国客户携手共同有效应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挑战。”

  据了解,在4月24日发布之后,斯堪尼亚将携手各国内区域经销商以每周一地的频率进行全国巡展及试驾活动。预计巡展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覆盖国内15个城市。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