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灵活多变的定制化服务助推销量攀升

2018年03月15日 16: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徐工汽车在1-2月累计销售2225辆,完成同比增长38%,并且在2月份实现同比增长13%,成为重卡行业排名前十名实现正增长的企业之一。同时,2月25日,徐工汽车为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目标、明晰措施,聚力推进2018年1.8万台销量、50亿营业收入落地,特地召开了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

  2017年徐工重卡销售车辆1.3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40%,实现营业收入37.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徐工重卡跨上了第一个万辆台阶,打下了进一步发展的坚实基础。2018年徐工重卡销量目标为18000辆,未来三年无论市场走势如何,徐工重卡坚持2020年百亿目标不动摇。

  徐工重卡徐州基地产能自2016年全工序投产以来,持续释放产能空间,17年产能超过14000台,18年将继续提升至2万台,2017年各项质量指标逐步提升,顾客满意度从2016年的88%提升至2017年91%。渠道能力加强,全年新开发渠道80家,渠道总量达180家,为后续市场开发和整体势头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助推销量攀升完成2018年销售目标,徐工汽车将在服务保障方面加强网络布局,新建服务站213家,淘汰服务站39家,净增174家,全国服务站总数突破750家,中东部市场服务半径缩小至100KM,全面实现2小时到达。

  除了不断完善产品线之外,在售前服务方面徐工汽车2018年将重点在以下几方面提高营销手段,吸引客户购买徐工重卡的产品,首先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最丰富的施工车辆配比经验,可为客户提前规划效益最好的成套运输解决方案;其次针对有闲置二手车辆设备的客户,徐工重卡可提供其他商用车品牌没有的设备租赁合作模式,最大限度盘活客户手中闲置二手设备;第三,徐工汽车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化卡车制造工厂,可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定制化产品服务;第四,徐工汽车可为大客户提前规划、专门设置服务站网点,提供保姆式服务;最后徐工汽车拥有行业内最灵活的金融政策,可针对客户不同的融资需求,专门策划针对性的融资方

  在徐工汽车2018年商务大会上,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罗东海指出,面对徐工汽车发展新的十年,面对“十三五”的百亿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过去的十年之路,总结成功的经验和模式、识别我们存在的短板,从管控模式、销售渠道、售后保障、备件保障、行销活动、网点形象、管理手段等方面不断升级,推动市场全面发力、区域重点突破。事业部也会从产品资源、产品质量、渠道能力、服务保障、激励机制、品牌影响等各个方面为市场开拓提供全力保障和支撑。

  “一直以来,徐工重卡都是国内跟随者形成,随着时间推移,徐工重卡将在国际高端市场中树立中国商用车企业开拓进取的高端形象,塑造以“世界徐工、国际漢風”的品牌象形。所以对于徐工重卡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因为时间足以验证徐工重卡的卓越品质。相信经过时间的考验,未来徐工重卡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进步与发展。罗东海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说道。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