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敬客经营 情系用户为江淮轻卡带来高增长

2018年03月15日 11: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2月份市场数据陆续释放。江淮汽车2月销售轻型货车19208辆,1-2月累计销售42045辆,累计增长3.58%;当月销售中型货车1569辆,1-2月累计销售3884辆,累计增长46.62%……江淮轻卡连续两月保持增长态势,除了保持产品力的优势之外,还在于一直以来,江淮轻卡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坚持敬客经营的理念,得以江淮轻卡在市场中出现高增长的发展态势。

  践行“敬客经营”理念 邀请用户观车展

  目前,江淮商用车产品已在全球范围积累了超过300万名用户。江淮汽车践行“敬客经营”理念,不但喊出口号,还在2017年11月5日举行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现场付诸行动。

  在这次车展上,江淮轻卡“别出心裁”将一批特殊的客人——“江淮汽车VIP车主”请到江淮展台,共赏江淮好车。为了让“VIP车主”们更细致地了解企业最新产品和尖端技术,本次车展上除了会设置常规的技术解说外,更为每一款产品安排了定向讲解。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都能从解说员口中得到专业清晰的解答。此外,江淮汽车还招募用户作为“明星讲解员”。用老司机的口吻现身说法,通俗易懂之余不乏专业性,博得参展嘉宾的连连赞叹。江淮轻卡此番大规模邀请品牌粉丝参加国际级车展,无论是在汽车行业还是其他行业中都鲜有先例。

  展会现场,搭载尖端技术的新品和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粉丝都乐在其中。来自福建的“粉丝”方先生表示:“我本身就是江淮的‘死忠粉’,工作时开的是帅铃轻卡,因为对江淮品牌的好感,在购买乘用车时也选择了江淮瑞风S3。这次能有机会来免费参加这样的大型车展,不仅让我们这些车主很惊喜,而且真的能从中感受到江淮对我们的重视。

  来自河北的“粉丝”殷先生经营着一家物流公司,他说:“在听完厂家的专业解读后,我非常兴奋,没想到江淮汽车这几年的技术进步这么大,尤其在全能卡车的全定制体系方面,提供了多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我们事业做强做大提供保障。”

  “最美卡哥”打造行业标杆 提升品牌美誉度

  除了产品力的优势外,江淮汽车的成功更在于一直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江淮轻型商用车还开创性的举办了“最美卡哥”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以“正能量”和“中国梦”为主题,覆盖全国31个省市,数万名卡哥和身后支持他们的数百万卡哥亲友团共同参与活动,讲述着他们与江淮轻卡的动情故事,活动累计投票152万次,访问数1258万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不仅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最具吸引力的轻卡品牌活动,打造了行业标杆,而且在轻卡圈、物流圈及卡友生活圈三个圈层大幅提升了江淮轻卡的品牌美誉度。

  第一季活动自2016年12月启动,历时4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2275名江淮轻卡用户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票选后,共有276位卡哥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公开投票选出全国“十大最美卡哥”,并于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举行了十大最美卡哥颁奖典礼。

  而第二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全国评选活动更是吸引万人卡哥参与其中,活动自2017年9月1日启动,上线仅三周,报名卡哥人数已突破万人,达11604人次,活动流量突破420万次。第二季该活动共设置了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三个组别进行评选,截止9月22日8时,报名参加的11604人中,已有超过5000人报名参与了创富之星评选,与广大卡哥们分享了自己与江淮轻卡的创富经历、改变生活的点滴故事;同时,4000人报名了节油之星评选,通过活动平台与卡友分享了其独家的节油秘诀、驾驶技巧、保养经验;2000人晒出了其与江淮轻卡爱车的行驶里程照片,角逐最佳行驶里程的“信赖之星”。另外,报名参与的上万卡哥中,有千人报名了不止一个组别,有超过300人同时报名了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三个组别奖项,全能型卡哥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报名人数以平均每天500人次暴涨,活动火爆程度可谓空前。

  目前举办两季的最美卡哥系列活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并积极参与,已经形成江淮特色、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并且为广大轻卡用户打造了一个互动、交流、分享的平台。据悉,第二季活动启动以来,很多参与第一季活动并获奖的最美卡哥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第二季,并自发的与身边朋友分享,邀请朋友参加。

  以全能卡车战略为指引,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以“敬客经营”为底蕴,2017年,江淮轻卡展开一系列用户关怀活动,将敬客经营理念贯彻到底,彰显出江淮轻卡的品牌温度。这就是江淮轻卡销量不断攀升、用户口碑不断创新高的真实原因。相信2018江淮轻卡也必将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创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