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评选揭晓

2018年02月09日 10: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车型奖:

  2017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江铃威龙

  2017年11月3日,江铃威龙重卡在山西太原宣布上市,价格区间为31.6万元-36.6万元。威龙重卡的上市宣告江铃汽车将成为一家可以为用户提供从轻卡、轻客、皮卡、重卡的整套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

  据江铃重汽威龙产品项目总工程师OZGUR OZFURAT介绍,江铃威龙脱胎于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福特Cargo重卡,历经 1350 万公里的本土化可靠性和耐久性验证,通过两轮“三高”(高温、高原、高海拔)标定,所有的开发流程和测试标准完全遵照福特标准,由福特专家审核完成。江铃汽车将在不同细分市场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完善产品线,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7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四川现代致道

  四川现代全新研发的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中端产品线中的轻卡车型,由四川现代自主研发,并采用四川现代先进的生产线,运用国内成熟动力,不仅性价比更优,各项性能方面亦有不俗的表现。

  四川现代致道300M采用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载重能力强,提速快。搭载包括康明斯2.8L、3.8L、五十铃、云内、玉柴在内的五款成熟发动机。涵盖了115至142马力段,并且提供五速、六速变速器及不同后桥速比匹配,满足不同区域需求。相比同级产品,动力性能优越,并且油耗更低、操控更稳。

  2017年度最受关注皮卡:2017款江铃域虎

  江铃域虎作为亦商亦家亦野性的全领域车型,2017年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57.9%的好成绩。以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实力,在操控体验、驾乘感受以及全品系的产品细分方面,为当前皮卡市场树立新标杆。

  即能承担生活的重任,又可触达心中的远方。在新的一年,必将以荣誉为起点,带领万千热爱皮卡的朋友,一同开启中国皮卡最好的时代!

  2017年度最受欢迎轻型客车:上汽大通2018款V80

  2017年12月21日,在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召开2018年营销商务大会之际,上汽大通2018款V80宣布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万-28.99万元。

  2018款V80与现款产品的主要变化在与外观和智能网联系统配置方面。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了解,上汽大通2018款V80搭载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斑马系统。搭载互联网系统的2018款上汽大通V80,在功能上将与移动互联充分结合。

  2017年度新能源商用车: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客车

  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客车集高安全、高科技、高性能于一体,搭载了全铝合金车身、轮边驱动、双向逆变充放电、行业首创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电控空气悬架、再生制动、智能钥匙、CAN总线通讯、盘式制动、顶置一体式空调、高压安全防护等全球领先科技、安全可靠配置,带来卓越的运营品质和用户体验。

  2017年度车型:江淮帅铃全能卡车

  江淮全能卡车帅铃车型涵盖全定制体系、全智能体系、全节能体系、全价值体系四大核心价值,依托220个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世界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行业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高端需求。不仅代表着江淮轻卡整体实力的新高度,更标志着以江淮为代表的中国轻卡向世界一流水平发起冲击。

  2017年,江淮轻卡中高端产品倍受用户青睐,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帅铃、骏铃均保持正增长,骏铃更是夺得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产品力、品牌力的不断提升,也使江淮汽车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在拉美的玻利维亚、乌拉圭、巴拉圭等市场,江淮轻卡已超越日本和欧洲产品,成为当地轻卡市场第一品牌;在非洲的阿尔及利亚,江淮轻卡拥有4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市场保有量近4万台,占有率超过45%;在亚洲的孟加拉市场,2016年江淮轻卡在中国品牌出口的占有率超过45%,强势巩固了出口第一位次。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