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沃尔沃帆船赛香港站举行 多维互动推广高效物流

2018年01月29日 09: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香港1月29日讯(记者 马瀚明)1月27日开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2018赛季香港站举办的各项活动将在位于香港启德邮轮码头的赛事村内进行一周展示。同时沃尔沃卡车多项产品、技术以及高效物流的推广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三大帆船赛事之一,起源于1973年的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作为世界上历时最长、最为艰苦的职业体育赛事,素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本届赛事于2017年10月22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在本赛季约9个月的赛程中,7支船队的船员,将通过极为艰难的超过45000海里(约83000公里)的航程角逐本赛季的总冠军。本赛季将在全球六大洲设立12个停靠点,我国境内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广州市停靠。

位于香港启德邮轮码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赛事村

  以“Life At the Extreme”(生活在极限)为主题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崇尚征服自然、挑战自我、高效协作、拼搏进取的海洋竞技体育精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一直致力于邀请更多女性船手参与到比赛中来,第四赛段共有64名船员,其中17名为女性。

沃尔沃FH卡车

  1月27日,十余位来自内地沃尔沃卡车客户代表来到帆船赛赛事村,近距离体验了帆船赛的独特魅力,并且就“节油与高效”以及“创新与未来”与沃尔沃卡车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来自西北地区的客户代表表示,沃尔沃卡车所具有的产品特点有效地帮助他的物流企业,在西北地区的运营中取得优势。

  沃尔沃卡车产品负责人透露,沃尔沃卡车将在智能化,互联化,电动化等方面持续投入研发力度,以全新的方式实现高效物流,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来自深圳的改装企业负责人谭先生表示,他与沃尔沃卡车合作已经超过30年,对于沃尔沃卡车所提供的的优秀产品和专业服务深有体会。他认为用户的改变与提升速度之快是他从业经历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他说:“用户越来越专业,对我们改装厂和沃尔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过这是好事,市场越专业,说明发展的越好,我们的发展也会更好。”

沃尔沃双层城市公交客车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赛事村与来自内地和香港的多位观众进行了交流。来自香港本地的观众黄女士表示,她平时自己在业余时间也进行帆板运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本赛季来到香港并进行港内赛令她很兴奋。她表示航海运动在香港的群众基础较好,港内赛和环岛赛的观众群体也较大,另外,她认为同期举办的嘉年华和音乐节能够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关注帆船赛。

赛事村内东风商用车展台

  而来香港旅游的张先生一家则是抵港后看到广告才来到现场的,他坦言自己对于帆船赛知之甚少,在现场的关注重点也更多的是放在了展车上。他认为目前我国在大众层面对于航海运动关注较少,主要原因是较高的专业性、较少的运动和训练环境,以及相对较高的设备器材价格。

沃尔沃乘用车体验展台

  在27日举行的港内赛中,主场作战的新鸿基队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由东风商用车赞助的东风队获得亚军;随后在28日举行的环岛赛,东风队再次获得亚军,并通过两次亚军积分获得了香港站港内系列赛总积分冠军。据了解,港内系列赛的积分将在全赛季结束时成为决定总积分排名的因素,因此,各船队对于港内系列赛均相当重视,竞争也异常激烈。

参加香港站港内系列赛的东风号帆船

  随着香港站港内系列赛的举行,一方面比拼了各参赛船队在复杂的水域对风向、潮汐、水流变化的快速应对,另一方面则吸引更多民众对航海运动的关注,有助于赛事的推广以及沃尔沃品牌的传播。

  在结束香港站的各项活动后,各参赛队将于2月1日移师广州市,随后将向南半球进发,进行至新西兰奥克兰市进行后续的比赛。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