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2018款V80上市 售价12.98万起

2017年12月22日 09: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海南博鳌12月22日讯(记者 马瀚明)12月21日,在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召开2018年营销商务大会之际,上汽大通2018款V80宣布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万-28.99万元。

上汽大通2018款v80(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上汽大通2018款v80(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2018款V80与现款产品的主要变化在与外观和智能网联系统配置方面。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了解,上汽大通2018款V80搭载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斑马系统。

上汽大通2018款v80驾驶台(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搭载互联网系统的上汽大通V80,在功能上将与移动互联充分结合。Car-linker功能可以将手机投射到车载屏幕上,实现移动互联功能在轻客上的衍生与扩展;在线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况实时监测、维保管理、车辆及货物被盗追踪等功能,也让2018款上汽大通V80变得更加智能,把以往复杂的管理及操作,简化为互联网人工智能管理,在汽车中融入了生活化的功能,在你遇到需要救援、无法实时了解车况、查看保养记录时,系统会帮你联系救援,也能在线查看车况、推送提醒维保等智能服务。

上汽大通2018款v80搭载了斑马系统(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智能科技的全面升级,更体现在安全驾驶方面。上汽大通2018款V80引入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功能,通过科技的全面升级,帮助轻客司机更好地消除后视野盲区、从容完成变道超车,用高效科技替代人为误差。

上汽大通2018款v80配置标识(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上汽大通2018款v80驾驶台(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网马瀚明摄)

  另一项重大改变是在外观方面,上汽大通2018款V80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前脸,更具时尚气质,迎合愈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通V80搭载了引进自VM Motori 公司的R425柴油机,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136匹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4升。

上汽大通2018款v80前部外观(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马瀚明摄)

  传动系统方面,上汽大通V80采用6AMT变速箱,智能换档,操控更便捷、更精确,满足年轻化群体的驾驶需求。AMT变速箱相比MT省油5%,相比AT省油20%,是国内轻客行业唯一的自动档6AMT车型。

  上汽大通V80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全车采用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的承载式车身,符合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使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确保10年不蚀穿,超过国家标准要求的7年。

  安全性能方面,上汽大通V80采用四轮碟刹,搭载最新一代博世ESP 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还配备了HHC、TCS、HBA、VDC、HBA、RMI、BAS、ABS和EBD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2017年是上汽大通C2B战略落地的“元年”。新推出的2018款V80也具有“丰富个性定制”特征,在上汽大通全新的C2B平台上,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在超过10万种车型中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那一款车型,同时还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为其定制专属产品。

  在上汽大通下一代欧系宽体轻客上市之前,V80的改款升级赋予了其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在面临市场容量或将收缩,竞争愈加激烈的局面下,2018款V80将成为上汽大通在未来一年中承担完成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目标的主力产品。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