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好产品赢口碑 江淮轻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14.67%

2017年12月15日 07: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江淮轻卡11月销量为14053辆,同比增长14.67%,环比持平,1至11月累计销量为176289辆,同比持平。江淮轻卡在2017年面对业内竞争加剧的形势下,保持了增长态势,这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对用户持续的关爱是分不开的。在城市化发展,扶贫攻坚进一步深入等进一步影响下,我国的轻卡市场,必将迎来再次蓬勃发展的新契机,而江淮轻卡也必将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创出产销成绩的新高。

帅铃全能卡车上市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江淮轻卡11月销量为14053辆,同比增长14.67%,环比持平,1至11月累计销量为176289辆,同比持平。江淮轻卡在2017年面对业内竞争加剧的形势下,保持了增长态势,这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对用户持续的关爱是分不开的。

  2017年4月19日,江淮全能卡车战略在上海车展重磅发布,首款全能卡车帅铃车型同时宣布全球首发上市。全能卡车是中国首创、以全新物流理念打造的世界级卡车战略,它既是江淮轻型商用车面向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同时也代表了江淮轻型商用车顶级产品系列。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在介绍全能卡车时说:“江淮全能卡车不同于以往的轻卡,它是江淮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高端产品,由江淮全球五层次研发体系、全球智造4.0平台、全球巨头合作联盟、全球新能源平台、全球服务平台提供体系支撑,涵盖全定制体系、全智能体系、全节能体系、全价值体系四大核心价值,不仅代表着江淮轻卡整体实力的新高度,更标志着以江淮为代表的中国轻卡向世界一流水平发起冲击。”

  基于对未来物流发展趋势的前瞻认知和对全球商用车先进技术的深度把握,江淮全能卡车应运而生,它将以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以及全价值的四大体系创新,突破传统,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引领商用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江淮全新骏铃V3快递版

  自4月19日全球首发上市以来,帅铃全能卡车先后在广州、东莞、杭州、苏州、潍坊、雄安、北京、大连、武汉等全国各地重点城市举办了上市活动,并在每站活动期间都为用户带来了针对冷链、快递、零担等不同物流细分市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用户抢购,在业内掀起一股强劲的“全能风暴”。

  除了重磅发布的帅铃全能卡车,骏铃品牌也重点开发了快递版、收割机升级版产品,康铃品牌推出康铃H5新款,皮卡大力推进帅铃T6超值版,这些车型具有共同的特点,即应用各系最新款驾驶室、且产品在整体性能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骏铃V3快递版

  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全新骏铃V3快递版研发工作历时两年,结合前期调研工作获得的大量用户反馈,针对行业需求,在安全、动力、货箱、配置、舒适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拥有颜值高、油耗低、容积大三大产品优势,完全无缝链合快递企业用车要求,打造这一细分市场的最佳快递用车。

康铃H5

  除了产品力的优势外,江淮汽车的成功更在于一直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江淮轻型商用车还开创性的举办了“最美卡哥”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以“正能量”和“中国梦”为主题,覆盖全国31个省市,数万名卡哥和身后支持他们的数百万卡哥亲友团共同参与活动,讲述着他们与江淮轻卡的动情故事,活动累计投票152万次,访问数1258万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不仅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最具吸引力的轻卡品牌活动,打造了行业标杆,而且在轻卡圈、物流圈及卡友生活圈三个圈层大幅提升了江淮轻卡的品牌美誉度。

江淮邀粉丝相聚武汉商用车展

  11月5日,就在两年一度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现场,一批特殊的客人——“江淮汽车VIP车主”来到江淮展台,共赏江淮好车。目前,江淮商用车产品已在全球范围积累了超过300万名用户。此番大规模邀请品牌粉丝参加国际级车展,无论是在汽车行业还是其他行业中都鲜有先例。为江淮汽车践行“敬客经营”理念增添极有说服力的实例。

  在“粉丝经济”成为主流的社会背景下,江淮汽车以一场创新的车主体验活动展现了“敬客经营”理念与“粉丝经济”的接轨。从踏进江淮汽车展台的那一刻起,迎接你的便是一张张干练温馨的笑脸,在展台一旁的服务区域,有企业专门为观展客户提供的热饮。最为贴心的是,江淮汽车还为客户准备了瓶身上写满贴心问候语“暖心杯”纪念品,实用兼具美观。

  为了让“VIP车主”们更细致地了解企业最新产品和尖端技术,本次车展上除了会设置常规的技术解说外,更为每一款产品安排了定向讲解。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都能从解说员口中得到专业清晰的解答。此外,江淮汽车还招募用户作为“明星讲解员”。用老司机的口吻现身说法,通俗易懂之余不乏专业性,博得参展嘉宾的连连赞叹!无不让人感觉到,这是一场“围绕卡车人用户”的车展。

  以全能卡车战略为指引,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以“敬客经营”为底蕴,江淮卡车在2017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而在城市化发展,扶贫攻坚进一步深入等进一步影响下,我国的轻卡市场,必将迎来再次蓬勃发展的新契机,而江淮轻卡也必将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创出产销成绩的新高。(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马瀚明)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