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新江铃域虎亮相鸭绿江畔 国门之旅第六季开启

2017年09月19日 07: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9日吉林白山讯(记者 龚磊)9月16日,勇者征途·江铃域虎国门之旅第六季长白站开启,从北疆国门黑河、到中国北大门二连浩特、从东方雨林西双版纳、到东亚之窗满洲里、从最美国门瑞丽,再到如今的“鸭绿江第一关”长白口岸,江铃域虎国门之旅第六季如今更是以全新姿态亮相,开启中国皮卡新视界。

  

  作为国内第一款引进美式宽体皮卡理念的自主高端皮卡,江铃域虎于2012年问世,打破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被进口及合资品牌垄断的状况,为自主品牌皮卡矗立起了一道国门。于是,国门之旅诞生,江铃域虎一次次踏上征程,来到边境线上的一座座边陲小城,江铃域虎将驰骋2.2万公里边境线,探寻国门文化,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

  

  江铃汽车JMC品牌总经理刘让坡

  24年来,江铃皮卡用品质和销量书写国内皮卡发展史,域虎品牌的诞生更是开启国内高端皮卡的风潮。如今,皮卡六省解禁风生水起,喷字、贴反光条等限制政策也即将被打破。全新域虎有备而来,以霸气的外观性能、高科技的内饰配置,再次担任皮卡风向标,承载起后SUV市场接力者的大任。

  

  在本季国门之旅中,全新域虎车队来到了中朝边界吉林长白口岸,在这个见证过历史烽火硝烟、目睹过民族神圣战斗的地方,致敬驻边武警部队,将这份军魂延续。巍峨国门前,全新域虎带着新的使命和责任,坚定踏上新的征途。

  

  此次精彩活动为期两天,第一天,二十多辆2017新款江铃域虎车队整装待发,在江铃汽车JMC品牌总经理刘让坡铿锵有力的一声“发车”口令下,全部车队前往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的全国一类口岸——长白口岸,慰问边防战士。

  记者看到的长白口岸新联检大楼于2008年5月12日开工建设,总投资2100万元,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其规模、功能、设备等各方面指标在中朝边境口岸位居前列,

  随后记者还观看了边防战士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边防战士以赤诚热血守卫国家安全,江铃域虎以卓越品质捍卫自主品牌。对于两者而言,守卫国门是责任,亦是荣耀和尊严。

  

  江铃域虎自诞生以来,就是文武双全的代表。入围解放军后勤部队用车,征战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参加中非军援成为科摩罗军队制式装备,入选新疆全境边防用车…域虎与军营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这种缘分源于域虎品牌一贯的军工品质。

  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此次国门之旅长白山站活动,同时也是全新域虎车型首次媒体见面会。即将于10月阿拉善英雄会上市的全新江铃域虎,在两年前的上海车展即以国内首款概念皮卡的身份引发热议。上市前期不断爆出的车型配置信息,更让这款皮卡备受瞩目。

  

  全新域虎尺寸为长度5375mm、宽度1905mm、高度1835mm,轴距3085mm。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自感应大灯、自动恒温空调、感应雨刷(无骨雨刷)、T-Box车联网系统、博世9.1版本ESP、360°全息影像及前后行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等,汽油自动挡车型还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如此豪华的配置阵容,在乘用车界都极具竞争力,在国内皮卡界更是所向披靡。

  

  国门之旅的另一重大环节,就是探寻国门文化。第二天记者驾驶全新域虎驶入中国最后的满族木屋村落——长白山锦江木屋村,在浓郁的东北风情中,体验私房路线的乐趣。让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私房路线试驾过程中深刻体验到了江铃域虎出色的悬挂和扎实的越野底盘,充分感受全新江铃域虎的优越综合性能,

  

  在记者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全新域虎的超强动力,因为全新域虎柴油款搭载福特PUMA 2.4T柴油机,1750转就能攀升至最大扭矩375N?m,动力汹涌澎湃。汽油款搭载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1750~3500),同样拥有低速高扭的强悍爆发力。汽油款新增AT车型,配合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新手和老司机都能尽情驾驭,更显乘用化设计思维。

  

  而这次全新江铃域虎在智能化方面有较大提升,全系车辆都安装了T-BOX智能车联网系统,实现手机APP的车辆显示与控制。

  穿越100多公里的山路,翻越海拔1500多米的高山,经历了搓板路等各种恶劣路况,全新域虎柴汽双雄一路纵横,动力充沛舒适性到位。MT车型搭载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4L模式下扭矩放大系数达2.48,艰难坎坷不在话下。AT车型搭载的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Auto模式下可自行调整扭矩输出,实现扭矩适时控制和最佳四驱操控性能,尽享越野乐趣。

  

  在此次活动中江铃汽车皮卡品牌部经理刘庆金一直强调,在方兴未艾的皮卡行业,我们江铃没有对手只有伙伴,希望更多有实力的自主品牌参与进来,与江铃一起提供更好的皮卡产品,打造中国的皮卡文化,共同把中国的皮卡事业做大做强。

  

  江铃汽车皮卡品牌部经理刘庆金

  短短的两天一夜,记者跟随全新江铃域虎不但对边境风情留下了深刻印象,还充分体验了全新域虎超强的动力性、良好的舒适性、表现优异的操控性。相信未来全新江铃域虎一定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10月,阿拉善英雄会,大漠连天,猛虎上市。中国商用汽车网与大家再相见!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