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法士特16款传动系新品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1日 10: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上海4月21日讯(记者马瀚明)4月20日,法士特新品发布会在2017上海车展举行。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发表致辞,并与总经理马旭耀、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及销售总监颜宗宏共同为新品揭幕。

  严鉴铂董事长在新品发布现场发表致辞,他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士特事业发展的佳宾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成就和本次参展情况。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发表致辞

  严鉴铂表示,作为整车技术的核心,零部件的发展日益成为带动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零部件企业必须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法士特始终秉承“三线”企业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进步迈向高端的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推动自主品牌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已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齿轮行业5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

  严鉴铂透露,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和全球汽车产业的激烈竞争,法士特确立了以“5221”为战略核心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同时以“中国制造2025”为智能化发展指导,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国际化发展支撑,以助推“供给侧改革”为高端化发展契机,不断完善科研创新体系,全力迈向产业高端。

2017上海车展法士特集团展台

  本届车展,法士特展出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高端机械、液力缓速器、离合器、壳法专用润滑油等六大类产品,突出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智能产品包括C16JZSDQXL260(S自动变速器)、F16JZ22集成化AMT和FC6A180、FC8A120两款AT液力自动变速器;新能源产品包括4E50新能源自动变速器(纯电动)、 5HS90T新能源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和FJXBL400(5T)、FJXBL1100(13T)三款轮边减速机;C6J70T高端机械S变速器;液力缓速器FHB400、FHB320B、FH400B;离合器包括380和430两个系列;壳法专用润滑油包括壳法I机械变速器专用润滑油和壳法2自动变速器专用油。其中,C16JZSDQXL260、F16JZ22、FC8A120、4E50、5HS90T、FJXBL400、FHB400等7款产品首次对外发布。

  本届车展,法士特推出的汽车传动系新产品已经在众多主机厂高端车型实现了适配,部分自主创新产品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的创新性已接近国际领先水平,形成了规模发展的竞争优势,为汽车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标志着企业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国际化战略进程中迈向了新高度。

(责任编辑: 姜智文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