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川现代发力高端轻卡市场 盛图年销剑指万台

2017年04月21日 08: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表示,近几年中国轻卡市场呈现高端化发展趋势,未来轻卡细分市场将加速发展,预计盛图6月份上市后初期每年销售有望达到1万台。随着市场规模逐步打开,预测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车展拉开帷幕,四川现代重磅打造的全新轻卡盛图(MIGHTY)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盛图(MIGHTY)是四川现代针对高端轻卡市场推出一款战略车型,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轿车化的驾驶室布局、一流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智能和安全配置。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表示,近几年中国轻卡市场呈现高端化发展趋势,未来轻卡细分市场将加速发展,预计盛图6月份上市后初期每年销售有望达到1万台。随着市场规模逐步打开,预测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

  金时平介绍,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QTC盛图,是四川现代针对高端轻卡市场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盛图在研发设计中延续了现代汽车旗下经典轻卡MIGHTY新一代车型的优点,融合了韩国最新造车技术,同时结合国内市场进行了升级,智能化水平很高。可以说,盛图在车型设计和研发技术方面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也为中国轻卡市场带来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相比同级产品相比,盛图更加重视舒适性和安全性,必将为国内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

  “盛图的上市时间为今年6月份左右,主要面向高端市场。盛图的原型车MIGHTY是畅销全球近20年的经典车型,而盛图根据其最新一代产品研发,所以说盛图是拥有纯正韩国血统、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高端轻卡,将有望打破国内市场现有竞争格局。”金时平说道。

  近几年来,中国轻卡市场呈现高端化发展趋势,预计未来几年轻卡细分市场将加速发展。金时平表示,盛图是针对高端轻卡市场研发的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领先产品,根据细分市场规模和行业发展态势,预计盛图上市初期每年销售有望达到1万台。随着市场规模逐步打开,预测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未来盛图将重点突破冷链物流、医药物流等高附加值的货运市场,以及快递公司、市政环卫等大型组织用户市场。”金时平告诉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金时平认为,在轻卡这个领域,四川现代已经推出了瑞越、致道等多款针对不同市场的车型。瑞越是一款经济型的轻卡,致道300M是一款中高端的车型,它们是四川现代针对不同物流市场所提供的运输解决方案。此前在高端轻卡板块,四川现代一直没有代表性的车型,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也就是QTC盛图。为了实现完善的轻卡产品布局,我们计划了很久,引进了韩国现代国际化的技术水平,增强了研发团队,经过潜心制造,终于把QTC带给国内市场。希望借由此次盛图的推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一套完善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着眼于未来,四川现代力争实现在2020年跻身中国商用车行业前十强的战略目标。对此,金时平表示四川现代在产品规划方面,着重发力高端产品,目前创虎重卡系列化、型谱化已成形,先后推出了高于法规标准的危化品牵引车、6X2牵引车(随动桥、可提升)。在2016年4月四川现代重卡发动机率先全面升级到国五标准并投放市场。在客车方面,康恩迪品牌和致道e-COUNTY分别面向高端和中高端市场,在中端卡车市场方面,全新推出“致道”品牌系列产品,成功上市致道800W、300M等车型。

  2017年四川现代将重点推广高端轻卡QTC,将推出致道300N窄体轻卡和致道500M宽体轻卡,计划推出电动型康恩迪客车,完善客车产品品系。金时平说:“今后,我们会根据中国市场变化,不断推陈出新,生产更多消费者满意的车型。”(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责任编辑: 姜智文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