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提升用户使用价值 江铃凯运气刹车型深圳上市

2017年04月10日 14: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10日深圳讯(记者:龚磊)4月8日,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深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是继凯锐800以后的第二款气刹车型,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现场公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售价为8.78万元。此次新车上市将进一步满足深圳物流运输行业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

  

  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

  

  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售价为8.78万元

  深圳依托珠江三角洲,毗邻香港,是中国重要的口岸城市。经济发达,外商投资活跃,许多跨国企业纷纷来深发展,发展物流业的条件得天独厚。深圳物流运输业务多是点对点短途运输,零担运输集中,并且深圳中小企业众多,普遍具有较强经济实力,所以物流运输用户一般会选择购买中高端轻卡。

  

  江铃轻卡经理李爽全面介绍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产品优势

  “江铃汽车凭借多年的品牌形象和技术积淀,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已经在深圳轻卡市场已经打下扎实的基础,江铃轻卡在深圳轻卡市场份额占比非常高,达50%左右,也就是说深圳路上跑的每两辆轻卡其中有一辆就是江铃品牌的轻卡。”李爽非常自豪的说道。

  在活动现场李爽向大家全面介绍了这款全新上市的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首先是外观,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延续了江铃轻卡家族式设计风格,车顶的低风导流罩与车身融为一体,在美观的同时也大大减少风阻;直瀑式驾驶室配合全视野外摆镜,使得驾驶者视野更为广泛;两条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虎威大灯相结合,成为江铃品牌轻卡界的颜值担当。更让江铃轻卡引以自豪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还颁发给江铃轻卡“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江铃轻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其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在提升驾驶乐趣,又能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中控台大气简洁,功能齐全配备的7寸多功能显示屏,让车途不再味。另外,控手套箱、中控储物盒等细节方面的增加,也彰显出江铃人性化的设计风格。

  尤其是安全方面,新车标配气刹,对车架及前桥的47处进行优化,并对22处专用零部件进行升级。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能更好地满足物流行业高速重载需求。ABS,高强度安全车身,加固加强型底盘,倒车雷达等进一步为高效物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车额定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N·m。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的4JB1发动机,配合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大大降低了新车的油耗。据悉,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8L,这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晏庆华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晏庆华表示,2017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物流业做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面临诸多发展机遇。而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这款新车,在品质、动力、空间、省油、耐用及舒适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能够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为物流配送带来更优、更实用的解决方案。

  

  深圳国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艳林致辞

  江铃轻卡深圳经销商深圳国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艳林表示,一直以来江铃选择的是一条稳中求进的路线,即先确保品质,再集中发力,每一款新车型的推出,在江铃都要先严苛验证、反复评测,确保整车安全性。相信新上市的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凭借高出勤率、低油耗、低综合维修成本,一定可以为物流企业创造更高的收益。

  产品的好或者不好最终是由用户来评定的,在现场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了一位江铃轻卡用户李师傅,看看他怎么说?李猛从事超市配送业务,从2013年开始就选择购买江铃轻卡,陆陆续续已经购买了四十多台。

  首先江铃轻卡的售后服务非常值得肯定。轻卡用户在购买车辆之后如何开源节流?维修成本就计算在其中,所以李猛觉得在这方面江铃轻卡做到了;其次是江铃轻卡油耗低,与其他品牌轻卡车型在同一地点装货、运输、卸货,每个月李猛的江铃轻卡比其他品牌轻卡节省500块钱油费。

  “我的第一台江铃轻卡已经购买了三年多时间,里程达20多万公里,但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其他品牌的轻卡可能跑到8万公里左右就要换轮胎、但是我的车15公里才换的轮胎,质量没得说。”李猛高兴的说道。

  

  江铃轻卡用户李猛购买的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

  提起这款新上市的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作为江铃品牌的忠实用户李猛早在一个月前就购买了,现在已经跑了八千公里,他感觉这款新车油耗更低,每公里节省一毛钱,刹车特别好使,提速快,驾驶室舒适感也提升不少,可以堪比轿车。而且这款车型配备2050mm宽度货箱,刚好可以放置两个1米的木板,这在实现物流标准化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货效率。以前李猛运输货物自己的车装不下还得需要别人帮代货,但是自从开上了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每个月除了节省油费还节省了700块钱的代货费。这一年下来光节省的钱就是一笔可观的收入。现在李猛不但自己买江铃轻卡的车还推荐朋友也买,李猛同行朋友中90%的人也选择了江铃轻卡。这次活动现场李猛又购买了两台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

  

  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配备2050mm宽度货箱

  

  深圳知名物流企业同城绿的与江铃轻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在现场深圳知名物流企业同城绿的与江铃轻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购买100台江铃轻卡凯运。这足以表明物流企业对江铃轻卡产品的认可,相信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