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技术驱动,产品升级 江淮汽车加速品牌向上

2017年04月10日 13: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基于客户价值打造的江淮瑞风S7、瑞风M6、格尔发K7重卡等中高端产品矩阵也将隆重上市,这些都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突破提供了强大底气和话语权。

4月7日,江淮汽车在合肥举行上海车展品牌日活动

  4月7日,江淮汽车在合肥举行上海车展品牌日活动,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核心动力等近40款产品震撼亮相。除了率先向外界展示此次上海车展的全明星参展车型,江淮汽车还通过其中高端产品矩阵和一系列技术展示,彰显品牌向上突破的决心与信心。

江淮汽车上海车展品牌日活动

  即将上市的江淮旗舰SUV瑞风S7,是此次活动最耀目的明星。该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1.5TGDI或2.0T+ 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全系匹配发动机起停系统,加上其整车低至0.3464、媲美合资高档车的风阻系数,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安全性能方面,瑞风S7搭载六安全气囊,以及由自适应巡航(ACC)、360°全景泊车系统(AVM)、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盲点监测系统(BSD)、自动紧急制动(AEB-city)等组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让驾驶更舒适更安全。

即将上市的江淮旗舰SUV瑞风S7

  2016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均超过2800万辆,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在政策刺激和SUV车型热销的支撑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产量首次超过1000万辆。但品牌影响力不足、中高端市场“天花板”难以打破,使得自主品牌汽车整体仍处于艰难的负重爬坡阶段。

  “自主品牌汽车破局,不是指有多大的规模,而是指品牌向上。当消费者认为中国自主品牌可以与世界知名品牌相媲美的时候,那才是破局。规模可以通过很多途径实现,但品牌向上才是中国汽车业下一步要解决的最重要问题。”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认为。

  多年来,江淮汽车坚持将年销售收入的3 -5%作为研发投入,以“节能、安全、环保、智能”为关键技术研发路线,基于顾客价值构建五个层次的研发体系、NAM流程和强矩阵式系统组织,营造良好地技术创新环境,积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汽车产品。形成了覆盖整车、核心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试制试验等较为完整的正向研发体系,拥有一支近4000余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目前,江淮汽车相继承担完成了国家863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工程等十几项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建立。拥有各类专利8732件,其中,发明专利712件。

现场讲解

  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江淮汽车已系统掌握了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远程监控等关键技术,特别是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实现突破。在示范运营方面,江淮iEV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截至目前,已经累计销售超过3.5万辆,总行驶里程超过6亿公里。

  集涡轮增压中冷、缸内直喷(GDI)、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DVVT)以及48伏BSG系统于一身的江淮汽车1.5TGDI+Hyboost微混动力产品,是基于目前全球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一款高效直喷微混动力系统。在保证发动机强劲动力输出的前提下,通过精准喷油、可变气门控制、BSG制动能量回收,大大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黄金配比,与同市场类型车型相比,节油率高达30%。

在智能汽车发展领域,江淮明确提出“445”战略

  在智能汽车发展领域,江淮明确提出“445”战略,即从“智能交互、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服务”4个维度,通过驾驶辅助(DA)、部分自动驾驶(PA)、有条件的自动驾驶(CA)、高度自动驾驶(HA)4个阶段,逐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更高的安全性、更便捷的互联化、更智能的车生活。

在商用车领域,江淮汽车已实现了全系产品的国Ⅴ储备

  在商用车领域,江淮汽车已实现了全系产品的国Ⅴ储备。其自主研发的2.0L、2.7L、2.8L发动机应用多项成熟科技,升功率及升扭矩优势明显,再结合江淮汽车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今年,除了基于客户价值打造的江淮瑞风S7,瑞风M6、格尔发K7重卡等中高端产品矩阵也将隆重上市,这些都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突破提供了强大底气和话语权。(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专题报道组)

    相关阅读:
    成绩“全优”的江淮乘用车,2017年更值得期待
    瑞风A60北京上市 2017江淮剑指40万辆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