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 > 克诺尔在华运营二十周年 > 克诺尔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政府成功举办云签约仪式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大在华投资 克诺尔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政府云签约

2021年01月20日 09: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1月18日下午,克诺尔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政府成功举办云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大连金普新区和克诺尔集团通过互联网,与克诺尔德国慕尼黑、香港和上海的高层开展“屏对屏”视频连线的形式共同签署克诺尔在大连新工厂项目投资协议。

  来自德国慕尼黑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Peter Laier博士、身处中国香港的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轨道事业负责人Jonathan Paddison博士、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财务总监李博以及正在上海办公的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携克诺尔商用车中国管理团队的多位同事“云聚”金普新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Peter Laier博士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金普新区的各级领导们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大家对克诺尔发展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会上,Laier博士概况了克诺尔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对克诺尔中国的表现和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克诺尔期望能与大连金普新区政府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进行了发言。从2005年克诺尔大连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这一路见证了克诺尔大连的成长。“我们欣喜地看到:克诺尔大连如今的业绩已成功占据了克诺尔商用车在华业务的半壁江山。我们坚持不断地对产品进行研发和拓展。这次克诺尔商用车扩建大连工厂标志着克诺尔已不仅仅是一家专长于制动系统的企业,更是将业务扩展到整个商用车系统的一个现代化企业。克诺尔大连在集团全球卓越体系的评选中,多次获得殊荣,集团对克诺尔大连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按照会议日程,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和规划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及轨道业务负责人Paddison博士表示,希望在与大连金普新区进一步的交流中,发挥克诺尔在轨道系统的优势,更深入地规划和拓展未来。

  双方领导分别在克诺尔大连新工厂项目投资协议上完成签署,本次云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一合作将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释放经济增长活力,带动和壮大经济的整体提升注入新动能。

  本次与大连金普新区签订新厂区协议总面积为4万平,建筑面积约2.3万平的土地用于建设集研发,测试,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大连金普新区政府拟2.5万平的土地用于克诺尔未来发展。新工厂建设项目预计今年2季度开工,2022年6月完工,在2022年底前投产。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