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重卡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大吨位清障车批量交付 开启国际化新征程

2018年11月29日 11: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上海11月29日讯(记者 马瀚明)11月27日,徐工大吨位清障车批量交付仪式在上海宝马展现场举行。

  据了解,该批次共43辆大吨位凊障车为国内同类别产品中吨位最大的产品,而车辆采购方——广东粤运交通拯救公司已与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随车)拥有连续四年的合作历史,该批次也是目前清障车中同一型号交付数量最多的一次。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向广东粤运拯救公司副总经理廖广宇交付钥匙

  该批50吨吊托分离型清障车整车采用专用清障车底盘,承载能力较普通二类底盘提升39%,牵引力突出,通过性能好。同时,其采用了U型吊臂设计,可实现360度全回转、变幅及带载伸缩功能,作业参数充分满足客户需求。而在上装方面,该产品在最大托举质量、最大起吊高度方面传承了徐工起重机的一贯产品优势,且将其优势充分运用到了清障车领域。该产品可以配备多种作业附具,具备托、吊、拖、拽等多项功能,吊臂和托臂可单独工作,互不影响,非常适用于侧翻、滚落的大型车辆救援。

  采购该批车辆的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内规模最大、位居全国拯救行业前列的一家从事道路交通救援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救援企业。从2015年至今,广东粤运已连续四年与徐工随车合作。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在上海宝马展现场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徐工随车在工程机械广泛应用市场和专用的细分市场均具有先发优势,品牌以及产品均已拥有口碑效应,而渠道资源更是企业的优势之一,加之目前随着徐工汽车的重卡产品在上装适配和渠道推广两方面也能带来更好的助力,徐工随车的发展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

  除了交付43辆50吨吊托分离型清障车之外,徐工随车还在本届上海宝马展召开之际举办了海外客户商务会议,向海外客户介绍徐工随车的车品以及发展理念,正式开启了徐工随车的国际化进一步发力进程。

  孙小军在海外客户商务会议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徐工随车经过十六年的发展,连续13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占据国内行业50%以上的市场份额。他表示,当前专用车行业处于高度竞争阶段,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必须要有前瞻性和战略性。"徐工随车要坚定不移的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全面发力高端产品创新和国际化市场开拓,才能逆势发力,走上高质量、高速发展道路。"孙小军说。

  孙小军强调,徐工随车在持续稳固国内市场核心地位的同时,实施内销全面支持外销的海外营销策略,桥梁检测车实现海外高端市场突破。"现阶段徐工随车的目标是全球前三,"孙小军说,"三至五年后,徐工随车吊产品总产量将达到10万台,跻身行业首位。"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