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重卡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际客户到访徐工重卡 为中国制造点赞

2019年05月28日 07:4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徐工集团第一届国际客户节的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300余名徐工客户与合作伙伴齐聚彭城,达成订单总额超五亿元。徐工汽车作为徐工集团重要的战略板块,迎接了来自缅甸、马来、泰国、印尼、菲律宾、韩国、印度等地的180余位国际客户的到访,达成订单总额近3000万元。

  参观工厂,为中国制造点赞!

  以“徐工速度”进军商用车行业的徐工重卡,在国内市场节节开花的同时,海外市场也是凯歌高奏。而此次到访的徐工汽车的180余名海外客户和代理商得以跨越地理空间的阻隔,来到徐工汽车制造基地,近距离感受他们事业伙伴的别样魅力。

  徐工重卡在核心工艺环节引入大量工业机器人,建成了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冲焊涂总四大生产工艺一气呵成,拥有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重卡生产基地。产能全开时,每4分钟即可下线一台重卡。在厂区参观的环节中,全自动冲压线、高精度焊接机器人、自动喷涂机器人、联网数控技术、U型滑板装配线等智能制造设备依次展现在海外客户眼前。

  高度智能化制造水平让远道而来的朋友大饱眼福。一位印度客户在参观完很激动地说:“当我看到那些大型的冲压设备和全自动的机器人时,我感到非常兴奋!还有这里的工人,工作时井然有序,工作环境也非常的好,很羡慕你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

  为中国制造,更为中国智造点赞!

  列队出阵,邀您试乘试驾

  在主展区,搅拌车、牵引车、随车吊、自卸车、矿用自卸车、新能源等各大品系的明星产品齐齐亮相。海外客户们饶有兴致地近距离接触徐工汽车的各类产品,对徐工汽车这个成立才十年的企业拥有这么深厚的卡车研发、制造底蕴感到“难以置信”。

  徐工汽车最新研发的、国内技术领先的无人驾驶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纷纷坐上驾驶室感受“解放双手”自动操控的驾乘乐趣。

  客户上车体验“解放双手”的无人驾驶

  一位来自蒙古的客户在体验了后认为车辆自身品质还是自动驾驶的成熟度都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据他介绍,徐工矿用自卸车在蒙古市场口碑非常好,不仅质量过硬,而且价格有很大优势,完全可以和我以前用过的其它国际品牌一较高下。

  为了进一步了解徐工汽车的发展概况、发展历程,国际客户分批参观了徐工汽车新落成的企业展厅。

  海外客户与经销商代表参观企业展厅

  全面突破,助力全球市场发展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没有硬货,怎么敢把人请进家门来?此次客户节,徐工汽车针对海外市场展出了20余台不同国家的主销产品,从物流车、工程车到矿用车,从燃油车到纯电动车,从高端旗舰到中低端经济型,满足全球市场需要。

  刚刚结束的4月份里,整个重卡市场同比下滑的情况下,徐工汽车交出了同比增涨22%,增幅行业第一的漂亮答卷。近两年来,徐工汽车的销售增幅一直领跑行业,这得益在产品力、体系力、营销力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

  徐工汽车构建了涵盖漢風G9、漢風G7、漢風G5、非公路、新能源、右舵各大产品平台的全系列商用车体系,全力打造高端、引领性产品。特别是在智能无人驾驶、纯电动新能源车辆方面,以后发赶超的优势快速提升研发能力、铺开产品型谱,让徐工纯电动物流车成为业内首个出海发达国家的物流车产品,并在上海宝马展在行业内首次发布油气悬架无人驾驶工程自卸车。

  在“平台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下,徐工重卡坚持专业化渠道发展思路,发展专业销售渠道近300家,拓展近1000家服务站,300余家备件中心库和备件经销商。同时在全球设立营销网点,产品已出口近60多个国家;在研发工作上建立经营项目积分机制,创新项目管控机制;以数据管理为核心,搭建“研产供销服”集成的智慧管理平台,借助信息集成、终端交互,实现体系的高效协同。

  大国重器,不负祖国重托

  从1992年出口第一台设备到遍布五大洲,从海外收入每年不足千万美元到超过23亿美元,从中低端用户到高端用户,从产品走出去到人员、服务、资本走出去,徐工一直“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主动参与全球竞争。

  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大单徐工“V58”项目,当时成立仅三年的徐工汽车在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指引下正式迈出了出海的第一步。从稚子学步到累计出口近60余个国家和地区、频繁亮相高端展会、发力海外人才队伍建设,徐工汽车坚定不移的向着“世界徐工,国际漢風”的目标迈进,为全球经济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2016年宝马展上斩获出口马来西亚的200台大单;相继亮相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2017年印尼国际工程机械展;漢風G9牵引车亮相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受到总统巴雷拉盛赞;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出口新西兰……世界有徐工,国际扬漢風。

  面对“国际化、世界级”、“珠峰登顶”的发展目标,肩负产业报国使命的徐工重卡将一往无前的砥砺前行,持续深化国际化战略、加大出口产品研发投入、加大海外服务与备件体系建设,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以开放的心态参与世界竞争。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