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重卡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汽车内外同步提升 聚力迈进新十年

2019年02月26日 08:4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徐工汽车召开了全年经济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完成销量和工作目标介绍了各自业务条线的情况。

  构建一个中心 实现五项提升 把产品做成工艺品

  牵引车平均首次故障里程要突破15000公里,工程车突破6000公里,早期反馈率再降20%。——曹弋(徐工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为早日实现目标,质量工作要实现五项提升。一是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从保证级到预防级的提升;二是加强市场质量主动改进力度,实现痼疾性和关键细节问题解决效果的双提升;三是强化可靠性研发设计的管控,实现研发设计和新产品质量根本性提升;四是加强工序过程预防性管控体系建设,实现过程质量稳定性的本质提升;五是构建预防性供方管控体系,实现供应商素质和采购质量的大幅提升。

  新征程再聚焦 新思想定领航 聚力迈进徐工汽车新十年

  依据“平台化+专业化”经营模式、“十六字”营销方针、2.4万台重卡销量、69亿元主营收入等经营目标,强化市场导向,重推项目管理,着力能力提升,突出快速反应,精准高效研发。——姜涛(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一要聚焦市场需求,提高研发的精准性和高效性,将开发场所前移至目标市场。二要聚焦客户满意,提升产品竞争力,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理念,力争产品因设计原因售后3/6/12个月的千台故障率低于行业平均值。三要聚焦能力提升,全面构建研发平台资源保障能力,持续完善技术中心组织架构,建设六大研发能力、五大技术平台、四大技术联盟,加快高尖端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四要优化项目管理,实现目标可持续,以徐工汽车特色的项目管理制度促进技术人员人人做项目、争贡献。

  内外兼修夯基础 六项提升保资源

  生产系统将着眼短板、全面发力,以高质量、高效率、精益化为基本原则,以“用心、用情、用劲、用力”为行动准则,内外锤炼同步提升,筑牢管理根基,切实保障市场资源供给。——陈卫(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2019年,生产系统要内外锤炼同步提升,筑牢管理根基,切实保障市场资源供给。不断推进智能制造,提升生产效率;推进回收自制,扩大产能;推进科学管理,提升供方管理专业化水平;提升供应链交付能力,确保生产周期;提升区域匹配,优化改装布局;提升员工素养,落地制造文化,带动技能队伍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