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重卡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2016年新经销商加盟恳谈会召开

2015年12月24日 10: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5年12月22日,徐工重卡2016年新经销商加盟恳谈会在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新加盟经销商、意向经销商与徐工汽车事业部相关领导120余人齐聚一堂,共筑合作共赢新篇章。30家新经销商现场签约,成为徐工重卡经销商大家庭新的一员。

  本次会议以“分享式重卡商业平台—诚邀加盟”为主题,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指出,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发展模式逐渐由过去单一的产品销售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转变,徐工重卡也正在从单纯的制造商向制造商+服务运营商转变。分享式重卡商业平台就是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坚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商业理念,通过品牌实力分享、精益制造分享、产品资源分享、保障体系分享、运营平台分享、金融平台分享、市场资源分享、管理协同分享等为经销商提供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活动服务。

  2015年徐工斥巨资打造的徐州全新重卡生产基地、高端重卡HANVAN漢風产品全面投产,在重卡市场呈断崖式下降的形势下,徐工重卡作为黑马进入物流车前十强,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正增长的主机厂家,这与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也正是这种逆势飞扬,才更凸显徐工重卡竞争强势,更加坚定广大合作伙伴的市场信心。

  新加盟经销商代表们在发言中对徐工重卡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正是企业为经销商提供了良好的商业平台和优质的产品,才使各位经销商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全心全力抓业务、寻机遇。虽然徐工进入重卡行业较晚,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先进的技术、制造和平台优势,必然能在重卡行业有所作为。代表们同时也积极建议献策,就市场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领导深刻交流,并勉励徐工重卡再接再厉、逆势而为、更上一层楼。

  恳谈会还分别解读了分享式重卡商业平台的内涵、徐工重卡全系列产品、服务、备件、金融等相关政策。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一行来到徐工重卡新基地生产线参观,见证了徐工重卡国内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一流的生产工艺,并现场体验了HANVAN漢風产品的高端品质。徐工重卡新基地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让各位经销商为之叹服。


(责任编辑:谢源)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