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中国商用汽车网走进徐工重卡 > 产品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纯电动车亮相新西兰电动车展

2018年08月28日 11: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8月28日讯 日前,徐工E3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亮相新西兰EV WORLD电动车展,与宝马、雷诺、大众等著名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新品同台展出。作为唯一参展的商用车辆,E300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当天的展会上,徐工的展位尤为抢眼。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实用的功能与高端的品质,吸引了众多访客和业内人士驻足展台交流咨询。新西兰当地多家物流公司和环卫公司对E300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试乘试驾。

  该车型是徐工汽车在详细调研市场需求、分析国内外主流竞品的基础上研发的全新产品。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匹配,轻量化、能量优化、成本优化,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均处于领先水平。

徐工E300纯电动货箱车内饰

  E300采用锂电池驱动,优秀的动力系统设计让它能够以95公里的时速疾驰,续航里程可达240公里;不仅具备2小时快速充电功能,同时拥有欧标慢充能力;驾驶室配置豪华,拥有真皮座椅、日行灯、定速巡航、多媒体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等。该型号设计符合欧盟标准,已通过新西兰法规认证。

  除用于城市物流运输以外,徐工汽车提供的定制化服务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改装成垃圾压缩车等环卫设备。

垃圾压缩车

  近年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国际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

  徐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布局新能源领域。2017年,徐工汽车成功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成为徐州市首家入围企业,标志着徐州新能源汽车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以现有车型平台为基础,徐工全面推进新能源专用车研发及产业化,向着物流车、环卫车、工程车及其他专用车方向多元化发展,成为行业新能源专用车领域的专家!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