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 > 一汽解放国六产品 > 动力产品报道 > 正文
中经搜索

升级“焕芯” 一汽解放发布“解放动力”品牌

2019年07月03日 09: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一汽解放在江苏无锡举行了以“创领蓝途 擎动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会上一汽解放展示了包括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及轻卡等在内的17款国六车型,并且发布了全新的“解放动力”品牌,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始终秉承自主创新使命,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致力于研发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前沿技术,全力引领行业发展。以“创新驱动、技术领先”为指导思想,严格执行国家排放标准要求,坚定地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成本领先”的国六技术与产品,让解放用户充分体验和享受“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带来超值收益的喜悦,携手打造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全新环保生态。国六新时代,解放按照年销售35万辆测算,将降低氮氧化合物排放约1.5万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约20万吨,用实际行动落实蓝天保卫战,守护绿水青山!

  一汽解放拥有J7、JH6、J6、V卡、J6F五大整车产品子品牌,牵引、载货、自卸、专用、轻型五大品系,共计280款国六整车产品,国六柴油发动机共8大平台,11个机型产品,排量覆盖2-13L,功率覆盖110Ps至560Ps,以高效率、高可靠、长寿命为特征。

  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共5大平台,6个机型产品,排量覆盖3-13L,功率覆盖110Ps至520Ps,以低碳清洁、动力强劲为特征,是国内功率覆盖最广、品种最全的国六发动机生产企业。

  一.排放更“清洁”:柴油的主要污染物NOx降低80%,PM降低67%以上;二.测试工况更“全面”:不仅台架工况的排放测试达标

  且实际道路工况的排放测试达标;三.后处理效率更“耐久”:70万公里/7年生命周期内,满足排放法规要求;四.排放一致性监测更“智能”,车载诊断系统+远程监控;五.整车验证更“充分”:全国典型地区、气候全覆盖;六.客户收益更“增值”,用户每年TCO省万元以上。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介绍,“解放动力”是在融合和升级一汽解放锡柴、一汽解放大柴两大企业品牌的基础上,以深度整合的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为实体支撑,包含奥威、铂威、劲威三大产品品牌,以鹰文化、精芯服务等要素品牌为助力,中国动力行业内体系最健全、处于引领地位的,并且可与国际动力品牌一较高下的、全新的动力品牌。

  那么“解放动力”品牌能为用户带来什么?钱恒荣表示,首先是尊享的品牌体验。融合原锡柴和大柴各自的专业经验和产品特点,实现同一品牌,同一技术,同一品质,同一服务;其次是尊耀的品牌选择。解放动力旗下奥威、铂威、劲威三大产品品牌,都会带给用户民族品牌的自信,高端动力的荣光;第三为用户带来尊尚的品牌感受。解放动力将对旗下所有的产品系列品牌标识进行统一焕新,以现代气息、科技元素、体系保障和精致高贵,助力广大用户开创事业新天地,拥抱美好新生活。

  面向未来,解放动力将在传统内燃机和新能源发动机两大领域同时发力。在传统内燃机领域,打造 “最节油、最环保、最可靠”的“三最”发动机,在新能源领域,抓住产业革命新机遇,做到身位领先。面向未来,解放动力不仅要持续巩固中国动力市场的先导者地位,更要在国际市场上成为一流品牌。面向未来,解放动力将继续坚决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决执行排放升级政策,坚决捍卫祖国的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