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 > 2018IAA商用车展 > 新品速览 > 正文
中经搜索

伊顿康明斯 Endurant变速箱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首次亮相

2018年09月14日 15: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将在第 67 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首次展出新型Endurant 12挡自动变速箱——市面上重量最轻且最高效的1,850 lb.-ft.(2,508 Nm)重型变速箱。新型变速箱的销量超出了预期需求,产量因而大幅增加。

  “客户非常认可 Endurant 自动变速箱,因为他们意识到 Endurant 自动变速箱从根本上进行了智能化工程设计,其功能可保护他们的投资,并使变速箱易于维护。”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总经理 Scott Davis 谈到,“特别设计的自动变速箱构架,有一个在变速箱和发动机进行复杂通讯的系统,这让我们获得了最优的效率、最轻重量、最小尺寸,其他的业界专有的特性也做到了最好。”

  Endurant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北美发布,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适合总重达 110,000 lbs(49,895 kg)的车辆。在此类应用中,减重和增效可提高车队的盈利额。Endurant 重量最高可比竞品轻 105 磅(47.6 kg)。

  Endurant被 Heavy-Duty Trucking 评为“2018年20大产品”。应用了Endurant技术的PACCAR 变速箱被 Today's Trucking 评为“2017 年 10 大产品”。Endurant 目前被整合到 Kenworth、Peterbilt 和 International Trucks 的商用车辆传动动力系统中,并计划通过新的OEM厂商和发动机制造商进行扩张。从10月份开始,Endurant 将与康明斯 X15 Efficiency 系列发动机一起用于 Peterbilt 和 Kenworth 卡车。

  在 Endurant 变速箱的研发过程中,广大客户、司机和服务委员会的意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些车队客户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需求。他们的宝贵意见,帮助研发人员确定对司机完成日常工作最有用的功能。

  对于长途运输车队来说,可靠性非常关键。因此,我们对 Endurant 进行了各种部件和整车测试。我们在密歇根州马歇尔市的伊顿试验场、高温下的加州死亡谷以及 -40℃ 的明尼苏达州北部进行了疲劳测试,相当于320万公里(200万英里)多的现场试验里程。

  伊顿 100 多年的变速箱经验为 Endurant 提供了优势,包括:

  内部电气系统布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新型智能预测功能可发出离合器更换通知,以便更好地安排维护计划;

  业界专有的变速箱油液压力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的时候通知驾驶员,确保最大限度地利用三包服务;

  平稳直观的换挡方式可提高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使用前瞻技术来执行换挡决策的预测性换挡,可提高燃油效率和驾驶员舒适性;

  标准的8螺栓PTO开口可提高未来转售价值。

  Endurant 的设计特别考虑了高成本且耗时的维护需求。相关优势包括:

  长途运输工况下,拥有业界最长的 1,200,000 公里(750,000 英里)润滑油更换间隔,比同类竞品长 400,000 至 725,000 公里(250,000 至 450,000 英里),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

  免维护的 430 mm 自修正型离合器,无需使用任何油脂润滑;

  只需 16 品脱的油,约为同类竞争产品的一半;

  可更换的一轴衬套可实现快速经济的维修,而同类竞品则需要进行成本高且耗时的完全拆卸。

  与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的所有自动变速箱一样,Endurant 还配备了 IntelliConnect?,即一款能够进行远程信息处理的系统,可对车辆故障码进行几近实时的监控,优先处理重要事件,并可提供伊顿技术专家制定的准确且全面的行动计划。IntelliConnect 有助减少计划外的停机时间,并利用与车辆变速箱之间的远程通信提供更快速的维修诊断,增加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

  标准的 Endurant 变速箱保修期限:长途商用车为 5 年/1,200,000 公里(750,000 英里);离合器为 3 年/ 560,000 公里(350,000 英里)。此外,还提供一年和两年的延保计划。Endurant 的最大操作重量(GCVW)为 49,895 kg(110,000 lbs.),最大功率为 510 HP(375 Kw),油量为 16 品脱(7.5 L)。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