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原材料及其它 > 正文
中经搜索

艾仕得上调大中国区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价格

2018年05月16日 07:59    来源: 慧聪网    

  5月14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宣布上调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5-10%,调价决定于2018年5月14日起正式生效。具体价格调整信息将跟客户进行进一步沟通。

  艾仕得表示,调价最根本的原因是原材料价格上涨。二氧化钛、溶剂、异氰酸酯、单体、树脂等众多涂料用的关键原材料及包装材料价格,在经历了一次次大涨后,目前仍未消停,而是以大幅增长之势继续飙升。同时,2018年中国环境法规的进一步强化抑制了市场需求,大幅上涨的物流和仓储成本也给涂企的生产和运营带来了巨大挑战。为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压力,艾仕得此前已经开始执行成本控制措施,并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行一系列更为积极的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的举措。此次上调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的价格,是为了确保涂料生产能够保持正常,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的业务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艾仕得在2018年里第二次上调产品价格。在此前的3月8日,艾仕得涂料系统宣布上调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涂料产品价格5-10%,涉及到的价格调整产品包括部分修补漆、工业涂料和交通运输涂料,这份调价函已于2018年4月1日起生效。

  正如艾仕得所言,艾仕得此番再次领涨涂料行业并非毫无预兆。预计随着涂料用原材料价格的大幅飙升,涂料行业再次集体涨价的日子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