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威伯科ECAS帮你省时省钱 护你货物周全

2020年08月14日 09: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中国,有3000万人“游牧“在纵横交错的公路上,带着家里的期望和牵挂,他们常年奔波,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在路上”是他们的常态:生活在路上、工作在路上。驾驶室就是他们另一个移动的家。他们就是卡车司机。

  小周、小马、小王都是常年跑长途的个体卡车车主。车,是家里赚钱的宝贝,他们对待车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所以也更加注重对它的爱护和保养。小周师傅说:“我是跑快递快运的,据我了解,ECAS对精密仪器的运输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此外,它还能保护整车底盘线束和链接。因为装了ECAS,车的震动就减少了,对底盘线束、车桥、轮胎、轮毂都有保护作用,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车是我自己的,我比谁都要关心给它配什么装备,有ECAS的保护,我放心!”

  “货车看上去运费很高,其实除去油费、过路费还有罚款等各项开支也剩不下什么了。”小马师傅很无奈地提到,“所以啊,钱都要省着用,但是装了ECAS之后,整车更轻了,多拉货的同时还能节油。一个月下来可以节省不少钱。”马师傅掩饰不住嘴角的笑容,“我们跑快递快运的,路上一刻也不敢耽搁。到了收货点ECAS也真的是帮了大忙。都说我们这行,就是跟时间赛跑的人。以前开板簧车,甩挂需要2个人 ,至少要半小时。有了 ECAS,我只需要简单地按一下遥控器按钮,最多10分钟就完事儿了。不耽误下一趟拉货,省时省力。对我这种吃饭都宁愿在车上快速解决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

  “做我们这行的,大家都很拼,几乎每天都在跑”,车队队长李老板说道,“有句老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卡车驾司机没日没夜开车时候都想过啥时候能自己当老板,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我也是一个拥有6台车的小车队队长,而当队长可不容易,运营管理冷链车队我很关心的一点就是如何保证运输货物的安全。因为冷链经常要运送水果、蔬菜、肉、蛋等农产品,行驶在路上,就怕路况不好把东西震坏了。以前从新疆回来运新鲜蔬果,比如葡萄,一车装了近4000件葡萄,前车厢无法很好地固定,高速公路路桥连接处又很颠簸,所以开板簧车的时候,一遇到颠簸就容易有水果破损,每次损坏大概30件左右,破损的果汁还容易引起腐烂,就可能造成更多的损坏,这些可都得我自己掏腰包承担啊!自从2016年,我偶然了解到了ECAS这个好东西,发现它的避震效果很明显,用了ECAS之后运输蔬果几乎都没损坏,这可都是实打实的省钱啊。”

  “另外,开了这么久带ECAS的车,我还有意外发现,那就是轮胎的磨损明显好多了,使用寿命也变长了,我估算下来一条轮胎现如今可以多开2-3万公里,那可是省了不少钱啊。”李老板笑着说道,“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司机在路上跑,一跑就是半个月,一开就是十几个小时。比起板簧车,这装了ECAS的车可太不一样了,舒坦很多,开一天车也没那么累了。以后,我准备在我的六台车上都安装ECAS,希望我的卡车司机们也能和我一样有舒适的感受。现在年轻人做卡车司机对车的要求都不低,配置ECAS的车可以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我也更容易招来人。现在,我已经把ECAS看成是我行驶路上的必备法宝,有了它,我相信我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今年5月1日起,采埃孚集团旗下威伯科品牌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ECAS的故事,值得一提”卡车司机短视频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上述四位司机是其中几位幸运的最终获奖者,他们用亲身体验叙述了有ECAS相伴的日子。在刚才的讲述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份执着与坚持,以及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在广大卡友的前进道路上,采埃孚集团旗下威伯科品牌ECAS将始终相伴,护你货物周全,帮你省时省钱。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