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技术升级效率提高 康明斯推出HE600涡轮增压器

2020年05月19日 07: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CTT)推出一款全新升级版涡轮增压产品——霍尔塞特(Holset?)HE600系列涡轮增压器。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压壳和涡壳设计,提高了气动效率,确保可靠性和耐久性的同时,增压器整体效率将提升4%,在某些关键应用匹配上,可提升5%的效率。

  CTT结合在涡轮增压领域多年的经验,众多实际应用场景,借助有效的分析工具,在优化热应力和改善疲劳寿命的同时,提升了HE600的涡端性能,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选择。

  空气动力效率是增压器设计的一个关键要素,CTT团队使用最新的设计提高效率,确保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价值。新HE600系列平台能够满足客户广泛的应用需求,在道路、非道路、发电机、工程机械和海运等应用上都展示了优异的性能,受到了客户的赞誉。新HE600系列平台将于2020年开始量产。

  全新升级的HE600系列通过增压器流量范围的提升,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耐久性,拓宽了应用匹配范围,可以替换部分更大的HE800系列,以前使用HE800系列产品的客户可以切换到更紧凑的HE600系列,通过小型化来实现成本的降低。

  康明斯在不断丰富动力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深化关键零部件产品的创新升级。此次HE600系列涡轮增压器的升级,将提升发动机整体动力方案的性能优势,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