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夯实市场15载 欧科佳正式步入2.0时代

2018年04月23日 08:4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8年4月20日-22日,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汽车电子设备与技术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欧科佳一直致力于引领客车行业智能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以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行业,本次展会期间,欧科佳向大家展示了DMT车载智能信息系统、ACTI-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PODIUM Ⅱ全新一体式仪表台、MULTIC-FS全液晶主控仪表、Power 33S卡、客车通用车身控制单元在内的多款产品。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法国ACTIAGROUP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经过1年多的不懈努力,欧科佳公司CAN总线控制系统已成功配套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如郑州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中通客车、青年客车、安凯客车、黄海客车、上海申沃、重庆恒通等都是欧科佳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并且,现阶段正在积极研发ADAS先进辅助驾驶系统,力争与欧洲尖端技术保持同步,更体现了欧科佳多年以来一直在不懈的自我提升。

  欧科佳致力构建的DMT架构

  DMT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是基于欧洲先进的商用车车载电子电气架构及智能化信息系统,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下,依托于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定位、网络通信技术、车载电脑、CAN总线技术、商业业务流程形成的一套先进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通过车载终端从CAN总线、各类传感器上实时采集车辆运行数据、驾驶员驾驶行为以及卫星定位信息,通过移动通信网络传递到监控平台。用户通过IE浏览器即可实时监控、管理、分析车辆各类状况,合理管理车队的运营。

  欧科佳PODIUM Ⅱ是一款模块化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一体式仪表台,集成模块可搭配各种部件,是一款智能化、集成化,并融入嵌入式技术的新产品,可为驾驶员操控车辆,车队运营带来诸多方便。

  MULTIC-FS自带12.3寸真彩TFT显示屏,拥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器,画面更加细腻,加上量身定制的UI设计,让使用者更加方便直观的获取车辆信息;多达四路视频信号输入,可接入门、倒车等摄像头,保障行车安全;产品具有DRIVER-AID功能,可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

  集合了欧科佳中国15年来的技术精华,按照公司规划,2018年将正式步入欧科佳2.0时代,在互联网平台上,得益于以欧科佳为代表的一系列零部件企业的快速成长,中国客车行业在实现产业智能化变革之路上会多一些捷径。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