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轮胎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风神携旗下品牌新品亮相上海国际轮胎展

2017年09月21日 11: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7中国国际轮胎及后市场展览会于9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此次展会堪称是轮胎行业的一次盛会。重组中的风神与Prometeon Tyre Group(原倍耐力工业胎,简称PTG)携全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博先生在接受央视记者现场采访时表示,在实施制造业强国的背景下,2016年风神的控股股东中国化工集团收购了倍耐力公司,并将其拆分为轿车胎公司和工业胎公司(PROMETEON TYRE GROUP简称PTG)。PTG公司连同中国化工旗下的其他几家工业胎企业资产会陆续注入风神,组建成全球第四大工业胎公司。将工业轮胎产品做大做强,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举措。风神以往是一个立足中国的制造企业,生产基地在中国,向全球出口轮胎。新的工业胎公司整合完成后,四大洲都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子公司,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重组完成后的新风神业务会遍布全球,在中国、巴西、土耳其、埃及拥有10家工厂,员工18500人,销售额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以上,真正地实现全面、深度融合。

 

  风神轮胎活动现场独特的展位设计 

  风神技术总监Ozer Bahadir先生接受媒体专访时就“新风神在中国市场未来有哪些新产品上市计划?”做出回应,目前新风神已经根据中国市场的顾客需求制订了一系列产品开发与快速改善计划,新的产品从今年四季度开始陆续上市,新风神的目标是提升产品的内在性能和外观水平,并且通过对生产工艺流程的改进来提升产品的质量水平。新材料配方的应用和硫化工艺的改进是研发重点开展的项目;其次是通过对子口结构的优化来以提升胎体强度。风神与倍耐力的研发团队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共同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二线产品。

 

  全场备受关注的风神数字化智能机械工程胎 

  风神品牌新产品主要包括短途重载条件下使用的12.00R20和11.00R20、长途节油类型的12R22.5等产品,黄海和双喜品牌也将在12R22.5和12.00R20这两个规格上向市场提供多款花纹的新产品,而这些都是在倍耐力轮胎专利技术许可协议下生产的高性价比新品。关于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Ozer Bahadir先生表示,投资计划会分步实施,根据目前设备及项目进展的需要,今年大概投入200-300万欧元左右,明年大概在2000万欧元左右。除了硬件的投入,更重要的是对研发人员的招募和培训,新风神对研发人员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以确保能力的提升。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博先生观看沙画表演 

  同时出席此次展会的还有倍耐力工业胎亚太区首席商务官Yves Pouliquen先生,在谈及倍耐力在中国的市场销售以及发展情况时表示,与风神的整合可以让倍耐力在中国销售网络的扩展上受益,风神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倍耐力轮胎可以借助这样的平台实现更广泛的市场覆盖。其次,中国的卡客车用户对产品的诉求也存在差异,这次整合可以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高中低端三个梯队的品牌组合选择。整合同时也为风神引入了倍耐力先进的营销和管理方法。最后,双方的整合可以对出口市场形成良好互补,无论是地域还是品牌组合,都能有效地进行全球市场的全面覆盖。

 

  风神技术总监Ozer Bahadir先生为风神轮胎新品发布 

  风神及旗下品牌新产品的诞生,是与PTG(原倍耐力工业胎)合作的初步成果。随着技术转移的稳步推进,新风神将立足于一个全新的起点,依托PTG领先的工业胎制造技术支持,利用智能制造与数字化技术打造高端、高性能工业胎先进制造能力,成功转型为一家整合中国与全球资源的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