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发动机 > 正文
中经搜索

菲亚特动力向中国市场推出Cursor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

2019年05月29日 15:5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为满足最新的发动机行业趋势和排放标准,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北京客车展上,面向中国市场,推出Cursor 13 天然气国六/欧六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20多年天然气发动机的开发经验,占欧洲天然气轻型商用车市场70%,占欧洲天然气卡车市场 85%。作为多种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将环境保护及全球排放标准(如 GBVI)视为己任,并已将天然气发动机视为其可持续战略发展的选择之一。

  直列六缸的Cursor 13天然气国六/欧六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具动力的一款天然气发动机,可提供功率338 kW(转速1,900 rpm),最大扭矩为2,000Nm(转速 1,000rpm),通过化学计量燃烧满足国六b(GB VIb)的排放法规,这不仅有助于保护环境,更可确保最佳燃油消耗和低噪音(相比柴油发动机)。

  Cursor 13 天然气国六/欧六发动机采用简单且易于安装的三元催化后处理系统,也是无需再生系统的解决方案。菲亚特动力科技天然气发动机可将污染物排放量减少 95%。与相同功率的柴油机相比,Cursor 13 天然气发动机的 PM 排放量减少 98%,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 48%。多点喷射系统提供快速稳定的燃烧效率,精确的燃油输送,以及媲美大排量发动机的瞬态响应,从而产生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燃油消耗的降低,以及更佳的发动机性能。

  为了在不影响耐用性的前提下满足高性能和低运营成本的要求,Cursor13天然气发动机孕育而生,并成为了长途路况的最佳可选方案。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天然气发动机可通过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生物甲烷(Biomethane)来运行,后者能够将二氧化碳排放水平降低到接近零的水平。

  在此次展会上,该品牌还展示了 Cursor9天然气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扭矩 1700Nm。由于采用了化学计量燃烧、三元催化后处理系统和多点喷射等技术,该发动机具有与Cursor 13天然气发动机相同的可持续性和性能优势,且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要求。与同款柴油机相比,Cursor9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可降低颗粒物排放99%,氮氧化物31%。

  Cursor9柴油国六发动机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该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无EGR专利技术高效 HI-eSCR 系统,该技术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基于25年以上SCR技术经验的一大研发成果。

  与竞争对手相比,HI-eSCR可以帮助发动机在不借助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的情况下实现 95%以上的氮氧化物转化效率,在不改变发动机和冷却系统的尺寸的前提下,无需额外的设备或技术,这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使用成本。

  Cursor9柴油国六发动机可提供等同于11升发动机的性能表现,最大功率294kW(转速2200rpm),最大扭矩1700Nm(转速1200转/分)。

  针对轻型商用车应用和轻型客车应用,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的是其领先的 F1 发动机系列的 F1C国六柴油发动机。该款3升发动机可靠耐用,提供最大功率125kW和最大扭矩400Nm。

  F1C 国六柴油发动机适用于平均负载高的长途车辆。由于采用燃油共轨喷射系统,它可以在提供最佳性能表现的同时将燃油消耗降至最低。后处理系统将冷却后的废气再循环系统(EGR)与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结合在一起,提供了高可靠性、低油耗和更短的车辆停驶时间。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