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发动机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明斯三款产品获国六认证 未来将覆盖2.8至14升区间

2018年11月30日 11: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19日,由东风康明斯生产的D系列4.0、4.5、6.7三款发动机完成工信部装备中心的所有审核环节,公告入库。

  发动机获得工信部国六公告是整车认证中至为关键的一环。完成后,使用这三款发动机的整车主机厂可以直接引用来开始国六整车的申报工作。同时,4.0排量和6.7排量的公告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国六认证的同级别发动机,也为整车制造客户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抢占市场先机。

  康明斯国六标准发动机源自第二代欧六技术的迭代升级,采用非EGR设计,升级智能电控系统及排放处理系统,使得长效实现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提升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得益于多种系统的升级和改进,发动机的驾乘舒适性(NVH)也得到大幅改善。

  D系列发动机,作为康明斯与东风合作开发的平台,植根中国多年,从国三、国四、再到国五,都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新推出的三款D系列发动机,用在轻、中型商用车,服务城际、城市运输业务。

  D系列国六发动机,均为基于中国国六市场全新开发。具有动力强劲,升扭矩出类拔萃;高度集成化,大幅减少零件数量;轻量化设计,自重优势显著;可靠性提升,更高出勤率和耐久性;高度智能化,更强智能体验的诸多特点。

  据悉,康明斯更多国六发动机将陆续实现国六认证,届时,从2.8L到14L,辅之全球的国六服务能力,康明斯将为国内整车厂客户提供完备的动力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