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发动机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明斯发布国六动力 全面满足各类产品需求

2018年05月29日 11: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5月28日,康明斯在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线智能控制国六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国六动力解决方案采用了非EGR设计,该方案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可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并实现优异的油耗表现。随着四款全新排量的加入,康明斯丰富的国六产品矩阵从2.8L 105hp到14L 600hp,最大扭矩超过2800牛-米,可全面满足中国轻、中、重型商用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表示:“康明斯一直是全球排放技术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也是全球最早设计并推广EGR系统的公司,早在2005年,康明斯就启动了欧六技术的研发,率先使用EGR+DOC+DPF+SCR的排放技术路线,并在欧洲和北美有着丰富的成功应用经验。2013年,康明斯EGR系统欧六产品批量投放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截至目前,康明斯EGR路线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已经得到了丰富的应用和验证。”

  “在满足排放法规要求的同时,康明斯发现在第一代欧六发动机中,由于长期高压、高温工况,EGR系统故障率偏高,会给终端用户带来不便。2015年,康明斯通过智能控制技术和燃烧技术的革命性创新升级,成功实现不采用EGR系统,也能在满足严格排放要求的同时,实现最佳的油耗表现。”彭博士补充说。

  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介绍国六技术

  同时,康明斯与中国主机厂合作伙伴联合研发测试,结合中国当地使用条件,广泛听取终端用户建议,开发了非EGR设计的国六动力技术路线,采用DPF+DOC+SCR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可达96-99%,并大幅提升国六发动机平台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

  现场发布的康明斯智能控制国六动力

  “‘创新不竭,成就客户’是康明斯的品牌愿景,客户需求是我们的原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客户成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社区,为社会,为环境带来积极影响是我们的使命,”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表示:“国六的研发过程,也是我们与主机厂通力合作,链合开发的过程,在国六开发初始,我们就与国内商用车企业紧密合作,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一体化集成实现国六发动机与整车完美匹配,在降低排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动力性,降低油耗,实现产品排放与动力性能、环保性能、发动机效率同步升级。”

  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致辞

  康明斯智能控制非EGR国六动力产品线从2.8L 105hp 到14L 600hp,增加4款新产品,分别是4L、6.2L、13L和14L发动机。所有平台发动机动力性都得到增强,可提供更宽广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以及更出色的低速扭矩,为全行业提供全覆盖的动力解决方案,引领公路客、货运智能高效新纪元。

  轻型领域,产品线增强,在技术设计通用化的情况下,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马力和扭矩全面提升,2.8L平台全新设计,噪声降低3个分贝,功率提升20%。

  中型领域,全面升级5.9L平台至6.2L平台,并强化经典6.7L平台,提升动力性和可靠性。

  重型领域,X平台进一步拓展,丰富品系为11L,12L,13L;Z平台全新设计:加大排量至14L,降低重量250kg,扭矩增加14%,最大扭矩超过2800N?m,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满足国内客户对更高功率动力的需求。

  在康明斯全线国六产品平台上,康明斯对国六发动机软硬件都进行了全面智能升级。在提升动力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还将帮助用户降低总运营周期成本,并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实现各项性能的最佳表现。

  在动力性方面,全线产品的动力提升,提供更高的比功率,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与爬坡性能出色,高温、高寒和高海拔地区适应性强。

  在可靠性方面,国六平台产品B10寿命升级,非EGR系统进一步提升发动机可靠性,多项零部件技术迭代升级,保障了更高的出勤率。

  在智能性方面,康明斯智能电子控制系统全面升级,全球最新成果在中国首发,处理速度更快,控制更精准,可靠更耐久;同时后处理控制模块一体化升级,提升后处理系统性能与发动机高效协同,效率提升;更精准的燃烧和热管理控制,在确保排放的同时降低燃油与尿素消耗。

  在经济性方面,排放标准升级至国六,油耗比国五更低,有效出勤率更高;同时可满足中国油耗三阶段标准以及欧盟最新的油耗标准;选装自动启停(Stop-Start)等智能选件将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运营成本。另外,康明斯原厂机油康胜蓝至尊专门针对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进行独立开发,辅助提升耐久性和可靠性,延长换油周期。

  在舒适安全性方面,国六全系产品可采用缸内制动能力,显著提升安全性。全系列发动机系统震动噪声优化,降低发动机噪声,帮助主机厂进一步降低整车噪声,提升驾乘舒适性。

  康明斯国六平台产品发动机技术与北美同步,要优于欧洲现阶段产品,多种先进技术让发动机的油耗大幅降低,帮助主机厂实现中国油耗三阶段和欧盟最新的油耗标准。助力中国客户产品轻松出口到全球各主要市场。

  目前,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有500多家分销机构和7,500多家经销服务商,在中国有超过2,000家服务网点。我们在中国及全球的服务网点具备DPF服务能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可轻松升级至国六水平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保障。

  随着中国国六标准实施进入倒计时,康明斯智能控制国六动力解决方案将陆续投放市场,帮助中国主机厂和终端客户轻松迎接国六大考,畅行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