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发动机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纳克首秀内燃机展 随排放升级迎利好机遇

2017年08月28日 16:5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内燃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独立后处理系统供应商天纳克携旗下多款产品首次亮相。

  天纳克是具有符合国内道路国六、非道路国四及以上排放法规的后处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全球拥有以美国、德国和中国研发中心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在开发符合国六、非道路4f阶段、美国EPA、CARB最新排放法规要求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本次展会上,天纳克带来了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全新一体化设计,适用于轻中重各类车型,优越的性能可满足商用车国六、非道路T4f排放要求。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天纳克展台

  随着中国市场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汽车污染已经成为政府和民众愈加关注的焦点。中国排放法规及标准要求不断提高,天纳克也在将其积累的排放技术引入中国,开发适合中国使用环境的解决方案。

  汽车排放的主要污染物之一是氮氧化物,天纳克拥有SCR系统核心的尿素喷射系统和混合器及封装产品,可以实现超过90%的氮氧转化效率。天纳克不断进取,正在开发能够减少99%的氮氧化物的系统,不仅提升发动机和整车的燃油消耗率,还降低了初装成本,天纳克的GPF和DPF主动再生技术也是目前市场上降低PM2.5最行之有效的技术。

天纳克集团全球及亚太区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左起:天纳克集团中国区商用车和非道路用车销售与产品管理执行总监陆昕、天纳克集团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Ben Patel、天纳克集团执行副总裁、空气净化事业部总裁过鹏、天纳克集团空气净化事业部工程副总裁孙琼、天纳克集团亚太区空气净化工程执行总监林绳缤

  天纳克执行副总裁过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2023年,亚太市场增长率对全球汽车市场的贡献度将占到70% ,而且随着亚太地区排放法规的加严,市场对更清洁的产品需求激增,天纳克将把更多在欧美采用的新技术移植到亚太地区,并提供本地化方案。”

  过去9年,天纳克中国业务增长了4倍,是天纳克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在满足中国市场本地化上,天纳克的布局已经相当完善。天纳克(排气系统)研发中心致力于乘用车排气系统以及柴油后处理系统的设计和研发,服务于中国和亚太区快速增长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及非道路市场。

天纳克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

  天纳克集团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Ben Patel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研发中心拥有极高的工作效率,可以对市场、用户的各种变化和需求做出快速的反应。他表示,随着中国排放法规的日益提升,天纳克将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时代。

  天纳克集团亚太区空气净化工程执行总监林绳缤介绍到,天纳克目前在长春等地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并拥有配合整车厂产品需求的技术团队,可以做到更快速的响应。中国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天纳克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