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变速箱 > 正文
中经搜索

更人性更环保 大众自动变速器大连工厂十年庆

2017年11月14日 07: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14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辉煌十年 征途有你——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十周年庆典”在该工厂内隆重举行。这是继去年10月,第400万台DQ200变速器在VWATD成功下线之后,VWATD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活动现场 郭跃摄

  VWATD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11月9日奠基,工厂总占地面积达172365平方米。经过多年发展,工厂目前包括一期、二期、三期DQ200厂区和AVS厂区,并为当地提供了约2500个就业岗位。

  而自2010年1月建成投产以来,VWATD已为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及斯柯达品牌提供了配套变速器。作为VWATD的主要产品之一,世界首创的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DQ200将手动和自动换档的优势相结合,为朗逸,高尔夫,速腾,斯柯达明锐,途安和奥迪A3等18款热销车型带来了高效经济性、出色性能、平顺驾控和驾驶乐趣。

  此外,VWATD还负责生产奥迪AVS凸轮轴。作为最新款EA888发动机的驱动组件,奥迪AVS凸轮轴通过让发动机优化燃料消耗,极大地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

  活动现场,大连市金普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层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众多的工厂员工和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通过视频发表演讲 郭跃摄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通过视频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推动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我们知道,超过400万的客户正在使用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变速器产品。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宝贵的信任。为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拥有更强的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顶尖品质的产品。与此同时,我们正不断推动工厂的绿色发展,加强质量管理,以保障广大客户和全社会的利益。”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 、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演讲 郭跃摄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 、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Joerg Mueller)则表示:“大连工厂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还拥有一支高素质、富有激情的团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让我们倍感自豪。凭借舒适、低能耗的双离合器技术,我们已经为实现集团的未来愿景做好了准备。”

  庆典结束后,记者一行人还在工厂领导的带领和讲解下,亲自走入工厂生产一线,近距离了解了DQ200的生产过程。参观过程中,除了现代化程度极高的生产线让人赞叹,工厂的节能化与人性化也令记者难忘。

工厂内部

  在节能方面,VWATD除了配备有全面、先进的水处理循环系统,在工厂设计上采用的自然光采光系统也是节能化的重要表现,同时,哪怕是写给员工的空调温度设置等小贴士,也都从细微处体现了VWATD的节能理念。而在人性化设置上,VWATD对员工提供的全面培训课程,则有机会让每一个岗位的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得到最佳的职业发展指导。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