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40台 徐工重卡新疆一场推介会斩获大订单

2020年07月30日 09: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14日,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在新疆地区召开了VIP客户推介会,徐工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相关人员以及新疆地区的新老客户等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现场斩获了40台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大订单。

  曹总在致辞中讲到,作为有着红色基因与光荣传统、矢志打造百年老店的国企,徐工始终坚持推进“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落地工程,徐工汽车用一根筋精神在重卡行业稳扎实干,以领先品质和卓越服务在商用车和矿用品牌中熠熠生辉。

  针对外部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徐工汽车坚定信心、正视挑战,在“危机”中寻求新机遇,通过灵活运用多种销售模式扩大市场布局。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疆地区的客户,公司在新疆建立了乌鲁木齐分公司,直营公司的建立可以让服务备件前移,更好地做好后市场工作,让客户真正“开的放心,用的舒心”。

  本次成交的是XG10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以及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XG10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是徐工重卡非公路品系高端战略新品,配置高端、驾乘舒适、坚实耐用,可以有效满足用户长时间、重负荷、高强度作业要求,广泛适用于水利、露天矿业等多作业场所,将成为新疆地区的主力车型。

XG10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具有强大“单兵作战”能力的XG90自下线以来,接连在新疆、内蒙古、山西等矿业重镇获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具有“重心低、行驶稳、爬坡能力强、安全舒适”等特点,采用了燃油箱加热系统,使用特殊高强度的耐磨板材,高出勤率更是赢得了市场的好口碑。

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2020年,徐工汽车宽体自卸车板块的年度销售目标是2000台、销售总收入15亿元,截止到六月底,工程车辆公司已经实现整车销售1300台,超额完成了“过半”任务。

  徐工汽车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矿山施工方案,以最齐全、最专业、最坚实的矿山施工成套设备助力广大客户早日致富。随着无人驾驶非公路自卸车、纯电动非公路自卸车等重要产品的面世,徐工重卡将给客户带来更多可能、创造更多价值,为公司的百亿目标贡献扛鼎之力!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