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1000台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批量发车

2020年05月06日 09: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30日,以“城建先锋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徐工重卡一千台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批量发车仪式正式开启,徐工重卡再次创下行业批量发车数量之最。伴随着激昂的发动机轰鸣,一辆辆崭新的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将奔赴祖国的建设一线,助力当地工程建设。

  热销的背后源自卓越的产品实力。随着国家对超载超限的治理愈发严格以及各地对于环保的要求,轻量化已经成为工程车辆的发展趋势。漢風G5轻量化8x4搅拌车采用漢風G5窄体驾驶室,并且通过设计、材料、结构等多种优化减重措施,在保证驾驶室及底盘强度的前提下,实现整车自重13吨,轻量化水平再次领跑行业,整车运营经济性更佳。

  底盘方面采用宽幅车架,较竞品大15mm,抗侧翻能力强,转向更稳定。同时底盘各部件离地间隙均进行相应优化,恶劣路况通过性好。

  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整车动力链成熟可靠,后期维保成本低廉,更适合建筑工况。马力覆盖180至350,全工况适用。后桥可选435桥、457桥,选择多样,可靠耐用。

  采用全球领先的徐工施维英上装,多项行业黑科技,成就卓越品质。采用施维英专利的整体式后支座技术,整体疲劳寿命提高2.1倍。罐体采用高强度耐磨板,使用寿命高出同行业平均水平36%。采用施维英叶片技术,连续迹线叶片设计,搅拌均匀,出料快速,残余率更低。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可能。

  强悍的底盘、卓越的驾乘体验、成熟的黄金动力、24小时的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赢得越来越多卡友的青睐。一千台的热销充分证明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的卓越品质,我们坚信,基于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卓越的售后服务,徐工重卡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打造行业领先的一体化专用车产品,必将创造更多的千台销售记录,助力更多的客户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