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岩杰狮2020AMT牵引车型 让驾驶更高效更舒心

2020年04月27日 12:4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伴随着国内卡车司机的年轻化,对于驾驶舒适性、安全性的更高要求以及商用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配备AMT自动机械变速箱已然成为重卡市场的又一发展趋势。全新上市的红岩杰狮2020AMT牵引车,为重卡市场带来更智能、高效与舒适的新选择。

  AMT自动机械变速箱是在传统机械变速箱和干式离合器基础上,通过电子控制单元操纵离合和控制换挡,使手动变速箱实现自动换挡,因此也叫“智能换挡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红岩杰狮2020AMT牵引车配备了全球知名变速箱企业采埃孚(ZF)的AMT变速箱,不仅具有大速比范围和低噪声等特点,同时还具有行业最高变速箱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9.7%,能有效降低油耗10-15%。

  此外,红岩杰狮2020AMT牵引车还能极大提高驾驶舒适性,众所周知,卡友们常年奔波在外,经常夜以继日的在路上驾驶奔波。据测算,红岩杰狮2020 AMT牵引车一年约可为卡友减少50万次脚踏动作,大大降低劳动强度,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轻松。

  不仅如此,红岩杰狮2020AMT牵引车的变速箱能够结合当前发动机转速、输出扭矩、车速、车重、路面坡度、油门信号、刹车信号等信息,选择最佳档位,从而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最佳工作区间,降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AMT变速箱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具有坡道防溜车、降档超车、空档滑行、怠速行车、半离合行驶、预换挡行驶等多项智能辅助功能,仿佛聘请了一位行业最优秀的驾驶员辅助驾驶,当然省力更省心!

  事实上,国内重卡发展线路一直与欧洲保持一致。欧洲重型卡车市场中AMT车型占比较大,相对而言,国内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AMT重卡将成为卡车发展潮流,更适用于现代高速的物流运输环境。而另一方面,年轻的卡车用户在思想上并不会局限于已有的传统产品,而是能够积极接受创新的、更先进的产品。上汽红岩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出更可靠、更适合卡友们使用的重卡产品,满足卡友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