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危化品运输一路顺风,他为联合卡车打CALL!

2020年04月24日 09:2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从事危化品运输以来,我是一路顺风,基本上没遇到过什么难过的坎儿,别人都说我是细心加上运气好,而在我看来不是这样,我是选车的眼光好。选好车是做好危化品运输的基础,安全、高效的危化品运输车才能创造出更多的利润,也让人更省心。自从用过联合卡车,就再也没有考虑过其它品牌,如果公司有购车需求,我们还选联合卡车。”说起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来自河南石化运输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的负责人吴老板对其是止不住的喜爱。

  那么让吴老板连连称赞的“好车”——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好在哪呢?

  从10台到47台 增长的是信赖

  作为从事危化品运输的河南石化运输有限公司,承运的货物主要有原油、硫酸等化工用品,运输路线多为甘肃到内蒙。目前公司拥有运输车辆47台,全部都是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算起来,河南石化运输有限公司采购的第一辆车还是在2015年的时候,从那时起便与联合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

河南石化运输有限公司的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

  “2015年公司需要淘汰一批旧车,因此购买新车的事宜便提到日程上来。与普通运输行业不同,危化品运输行业对车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仅安全这一项来说就有很多的硬性规定,再加上作为运输公司对车辆品质及运营效率的需求,因此采购新车时也会非常谨慎,我们前前后后也试驾了多款车型,但始终觉得不够满意,直到遇见了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从业多年的吴老板深知,由于危化品的特殊性,运输车辆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公司的利益,关系着整个公司的命脉。

  “因为联合卡车的品牌不错,在西北地区推广的比较好,一开始只是看同行使用,没有亲自用过。但一直在关注联合卡车,对它的车系都有一些了解。在亲身试乘试驾了一番之后,感觉联合卡车的配置及舒适性都是我们危化品运输用户想要的。所以当时就决定购买10台试运营。”

  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能得到吴老板的称赞,主要源于其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超强实力。

  离不开的安全 联合卡车让危化品运输有保障

  为何联合卡车安全性如此好?这是因为,联合卡车的设计理念就是做到极致安全。联合卡车从2010年上市起,骨子里就带着安全基因。驾驶室采用了独特的笼式结构,并全部由高强度钢板组成,全方位的保证驾驶员安全性,碰撞符合欧洲 ECE-R29 碰撞法规要求。此外,车辆碰撞时可以留出驾驶室后移空间,形成更大缓冲位移距离,最大限度的吸收掉冲击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联合卡车驾驶室采用了独特的笼式结构

  另外,联合卡车配备ABS+ASR(驱动防滑控制),有效维持车辆驱动力,湿滑路面起步、加速、转弯时保证驾驶稳定性;RSC-防侧翻稳定性控制(Roll Stability Control),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在吴老板看来,联合卡车的高安全性在危化运输行业内是有口皆碑。在使用的五年期间,联合卡车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事故造成的死亡事件。更有一些恶性事故,因联合卡车具有卓越的安全性,驾驶员的生命才得以被保护。

  通过公司的发展与自己的工作感受,吴老板认为只要做足了防范措施,危化品运输可以变得很安全。而联合卡车作为安全保障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也为吴老板的物流公司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